網頁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Paper Doll Mate

今天很是驚喜,
收到好友送來的小禮物, 
是很實用的 2012 calendar,
圖案更是我最愛的 Paper Doll Mate!

其實很意外,
知道我喜歡 Paper Doll Mate 的朋友應該不多,
估不到她這麼知我心意,
讓我能對住這群小女孩足足一年!

左邊束孖辮的是 Alice,
右邊冬菇頭叫 Sally,
我最愛是 Sally,
她平日最愛穿綠色連身短裙,
綠色造型顯得她特別甜美!

月曆設計很細心,
預備了 2011 年最後一個月份給用家,
Alice 這身 X'mas look,
加上 polka 背景,
就像落雪的聖誕一樣,
令氣氛倍添濃厚!

左邊戴了頭套的 Alice,
不再孖辮了,
請不要認錯她!

右邊的小女孩是 Julie,
束起高高小髻,
一身黃色造型
可愛極了!

最愛 11 月,
是我的生日月,
多謝設計師安排了 Sally 給我,
還要是 bear bear 造型的 Sally 添呢!

家中亦有少許 Paper Doll Mate 的珍藏,
最愛這 pad memo tag,
用上換衫公仔的 idea,
既實用又有趣!

是次大阪遊,
就帶了 Tom, Sally & Julie 一起去!

Sally 幫手記底特式小店,
Tom 負責揀選美食,
Julie 就留意觀光景點,
分工合作,
各有職責!

2 則留言:

kiramysweetheart 說...

超LIKE個日曆呀,好可愛!!!!!!!!!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駛唔駛買個俾您呀?
聽講唔貴架, 我送俾您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