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MOMO Necklace - Earth Tone

一口氣接了 Goretti 兩張 orders,
兩條都是毛毛球頸鏈,
一條 barbie tone,
一條 earth tone!

之前提及過,
barbie tone 那條送給友人,
今回這條 earth tone,
是 Goretti 自用!

前者是 Goretti 及 Charlotte 對 Emily 的小小心意,
後者是 Goretti 討好自己,
送給自己的禮物,
我很贊成這種愛鍚自己的行為!

兩條頸鏈都拖了很久,
兩條頸鏈最終都完成,
辛苦 Goretti 與 Charlotte 久等了,
多謝 Goretti 一等再等的體諒!

這條自用的頸鏈,
Goretti 花了較多的時間,
跟我商討細節,
由5粒毛毛球的顏色組合,
傾至運用什麼珠子作鏈身材料,
以及尾扣的要求, 
我們都一一研究過,
過程相當順暢!

手作的樂趣, 
不單在於製成品的結果, 
當中過程的樂趣, 
最是好玩,
完成後那份滿足感當然不可抺殺,
但過程的點滴,
往往最令人回味,
  
她... 隨便的幾個發問, 
我... 簡單的幾個回應與提議,
來回幾個電郵,
加半個電話的攀談,
最後來一個最終決定,
加 100% 的信任,
和無限的自由度, 
這張柯打便傾成了! 

"Wear me more!!!" 這心聲,
是 mei mei accessories 每一條頸鏈的心願,
同事 Charlotte 及 Sylvia 從不戴頸鏈,
但支持度十足,
跟我購下不只一次的頸鏈,
有些作賀禮,
有些作珍藏,
每次交收作品時,
我都千叮萬囑她們要 wear them more!

我深信,
總有一天, 
她倆會勇敢地戴上我的頸鏈,
展於人前,
至少公司的 annual dinner,
她倆應該考慮戴上,
希望這一天快點到,
我正默默地期待著!

一天發現,
這條 earth tone MOMO necklace,
跟我於日本新選購的橙色電掣拖板很相像,
就來張合照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