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marimekko Handmade Cushion

香港專門店開張後,
每個月總要到專門店潮聖兩次,
因為店員告知,
每兩星期便會返貨一次!

每次到店,
新貨未至於次次有驚喜,
但肯定次次都有東西想帶回家,
今次是 Unikko 開心色系花布!

本來店員主力 sell 我買 cushion 套的,
我也差點付款了,
幸好記起自己能車東西,
又巧合發現店內亦有此布供應!

計計條數,
自己車便宜很多,
又可因應自己的需要,
車個合心意的 cushion size!

攪笑的是,
我自以為算數了得,
都居然計錯數,
我今回真失策!

想製造一對 cushion,
居然只買了一個 cushion 所需之布匹,
可能忘記底面各需一塊布...
重計條數,
原來自已買布車不但沒有便宜,
反而貴了少許添呢!

只能說親手自製,
較有滿足感,
過程是賺了,
cushion 形狀及大小更不受限制呢!

我的 cushion 是 70cm x 70cm size,
cushion 芯購於 IKEA,
比起 marimekko 的 cushion size 大得多,
且較好看又好攬!

marimekko 的 size 只是 50cm x 50cm,
較適合放梳化上作裝飾之用,
mei mei accessories 的 size,
則適合放床頭,
既可裝飾,
又可作攪枕,
我較愛 mei mei accessories 的 size,
所以貴一點也沒所謂吧!

幸好家中有儲備,
找來開心色系的橙樹青蛙布,
cushion 面用 marimekko 布,
cushion 底則用較簾價的橙樹青蛙布!

marimekko 的布較矜貴,
故想用盡每一吋布匹,
因此需要橙樹布拼拼合合,
來完成一個完整的 cushion 套! 

託賴託賴,
製成品很不錯,
真不要臉,
自己讚自己!

對 marimekko 特別情有獨鍾,
除了品牌產品夠吸引外,
可能因為它的 "m" 字母,
跟 mei mei 的 "m" 屬同一字款,
故份外有親切感,
亦特別有好感!

mei mei 的 another half 名字叫頌高 (Chung Ko), 
 有朋友認為 marimekko,
跟 "meimei^^ko" 望落有點相似,  
即 mei mei loves ko 的意思!

因此大愛!!!
(註: ^^ = loves)

這個夏季,
很多名店都主打桃紅橙黃這開心配搭,
marimekko 也不怠慢,
出返件桃紅橙黃 clothing 先,
有大人服 的 tee,
也有小孩服的 tee,
穿上後令人心情愉快,
顏色治療可不惹少!

某國外家居店,
以 marimekko 開心色 Unikko pattern 作主打,
令一屋充滿生氣,
我也很嚮往擁有這個家!

您也 join join 我,
閒時為家居添繽紛!

1 則留言:

kiramysweetheart 說...

display home果個好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