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每條都是獨一無二 (下)

(~續)

坊間漂亮蕾絲無數,
索性為每一客人,
製造獨一無二的, 
只有手作才能做到的!

今次跟 mei mei accessories
訂製 Farmer FaFa Necklace 的,
兩位都是新客,
Elisa 與 Mi Mi!

買了無數 laces,
能夠附合做 Farmer FaFa Necklace 的,
只有三條,
這三條蕾絲,
各有特色,
蕾絲A(上圖)感覺活潑又甜美,
蕾絲B(中圖)傳統有點印度美,
蕾絲C(下圖)最是漂亮最甜美,
經我誘導下,
Elisa 與 Mi Mi 乖乖地選擇蕾絲C!
  
我雖主觀,
不知您同意我的審美眼光與否, 
我雖主觀, 
但我並沒私心,
每款絲帶只買一碼半碼,
這碼蕾絲用完便沒存貨,
我也先做好客人的柯打
才動工做給自己!

一口氣逛了很多店子,
買了很多蕾絲,
已沒印象從那店購入,
可有緣份再遇它?

 
 Elisa 是身在 UK 嘅香港人,
於網上亂碰,
機緣巧合,
踏進我的手作小天地!

才不是呢,
是我善忘吧,
Elisa 一早道明來處,
看過"偽主婦"介紹過的 Farmer FaFa 項鍊後,
便開始瀏覽我的部落格,
繼而 send email 來訂購一條 Farmer FaFa Necklace,
送給她的好朋友 Daphne,
作為生日禮物!

Elisa 的來意很友善,
態度很有禮,
對朋友很細心,
對友誼最珍重!

Daphne 離生日天尚有一個多月,
Elisa 已聯絡我洽談訂購事宜,
閒談中,
她告訴我,
雖然自己身不在香港,
仍希望為 Daphne 這個好友,
送上小小一份心意,
感覺既甜蜜又動人!

幸好 Elisa 不是男孩子, 
否則她一定殺盡天下所有靚女, 
幸好 Elisa 是位女孩子,
她的浪漫,
她的細心,
男友最受惠,
因此不難理解,
這位小妮子,
快將成為人妻,
真替她高興!

由於 Elisa 不在香港,
媚媚擔當起送禮者的使命,
戰戰兢兢跟 Daphne 聯絡上,
見面時最擔心是她的反應,
以往訂購 mei mei accessories 產品的,
都是喜歡我的設計而訂購,
只此一次,
取貨者不知內裡是什麼!

Elisa 想製造驚喜,
故保持神秘,  
Daphne 跟我見面時, 
 始知道我是手作者,
Daphne 的淡定,
不能肯定她喜歡與否,
只知道她禮貌非常,
讓我簡單介紹 Farmer FaFa necklace,
並詢問我的手作網頁資料後,  
連忙表示謝意離開了!

事後收到 Daphne 的一張照片,
是她以 instantgram 拍下的 Farmer FaFa necklace,
照片拍得很美,
還告之看過我的網頁後,
令她也想試試手作頭飾,
這一刻,
開始感受到 Daphne 的熱情,
我想...
她是喜歡這條頸鏈吧!

Mi Mi 是我的嫂嫂,
是大哥的太太,
輩份很高耶,
但為人非常隨和,
跟她的身份地位,
完全不成正比!

我們家兄弟姐妹眾多,
哥哥弟弟夾雜於我們五位姐妹當中,
排行最大, 第四及最細,
因此我們姐妹們排位較集中,
年齡相近而關係較密切,
加上兄弟們對家中瑣事貢獻較少,
做事又不夠我們姐妹們細心,
故姐妹們於家中確實有點霸氣!

不知何時開始,
對大哥的陃習有點微言,
點點的霸氣團結起來,
喜歡指指點點大哥的不是行為!

嫂嫂的存在,
的確起了些少中和作用,
她的漂亮外表, 
以及善良有禮的性格, 
令我們有點恭維,
對大哥的批評也顯得手下留情,
大哥真幸福,
聚到善解人意美人歸!

Mi Mi 是個粉紅愛好者,
曾對 Farmer FaFa necklace 表示讚美, 
我便乘勢追擊, 
慫恿她訂製一條, 
她要求將彩色花花,
改為全粉紅色,
絕對理解 Mi Mi 的要求,
只要改動不破壞設計,
絕對有商量,
通常都接受!

可能自己也很喜歡 Farmer FaFa necklace,
很想愛漂亮的朋友都能擁有它,
因此售價很相宜,
希望多些朋友能享受!

Farmer FaFa necklace 顏色很夏日,
雖已踏入初秋,
天氣己稍涼,
夏日氣息仍未退,
襯著夏季尾聲未盡消,
好好珍惜戴多會!

簡單包裝入紙袋,
最愛儲下靚紙袋,
留來送給我至愛,
我的客人....
全是我至愛!!! 

2 則留言:

Sa 說...

呀.. 令我面紅了!!
謝謝你花在制作上的心血,我想我的好友一定好喜歡的!
非常期待這個秋冬(實指我回香港前:P)你會有新設計!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Elisa, 我說的一字一句都是事實, 不用害羞啊! 好的, 就因為您的期望, 我會加倍努力, 於您回港前盡力弄多點新作, 好好歡迎您! 可是, 我還欠好幾個客人的柯打, 若諾言不呈現, 到時請見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