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每條都是獨一無二 (上)

上文提到,
Farmer FaFa necklace 首作之蕾絲,
媚媚已珍藏十年有多,
乃念至愛師妹,
才拱手相讓!

故先旨聲明,
如有來客訂購,
得靠媚媚眼光, 
找來另一條漂亮蕾絲了!

頭號 fans Rachel,
每見蕾絲相關飾物,
定必舉手訂購,
是次作品也不例外,
還指明蕾絲要寬一點,
誇張一點也沒所謂,
這點我最是了解,
這條感覺快樂的蕾絲就屬於 Rachel 吧!

說實話,
當初自己也最愛這條蕾絲,
確實掙扎了好一番,
才決定留給 Rachel,
不知是否命運安排,
這條蕾絲是店內最後的一小段,
之後幾次到店鋪補購,
都沒有返貨的跡象!

它售價已比一般的貴,
當時拿著這卷所餘無幾的蕾絲給店員,
才發覺剩下的一小段,
不足一碼作發售,
可惡店員相當計較,
不願當作半碼計算,
最後逐寸按比例收費, 
為了漂亮的蕾絲, 
我不再跟她糾纏!

另一條是為 Amy 而造的,
當時 Amy 送來一個反應,
"很漂亮, 我也想要一條",
便沒有再添任何意見了!

Amy 的作風便是這樣,
對您信任, 
便 100% 信任, 
欣賞您的創作, 
便 100% 放手任您發揮, 
我最終找來這條,
多一點宮殿式的傳統美,  
減一點孩子活潑氣,
以配襯已為幸福太太,
更是一女之母,
且慈母形象深入民心的 Amy!

在同一約會內,
我刻意分開將兩條頸鏈交給她倆,
為的是不想她們作直接比較,
各有各的美, 
如同每人有各自的美,
何需刻意比較呢!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