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Camera Strap - 趕工篇

本小姐最憎人遲到,
最怕跟 deadline 大王做朋友,
不遲到習慣從小便養成, 
跟 deadline 大王做 project 是讀書時期的禁忌!

不知從何開始,
愈來愈喜歡跟 deadline 競賽,
幸好只發生在自己手作事業上,
更慶幸只有拖貨,
從不過 deadline,
有些了解我的顧客,
看穿我這一點,
開忠明義便報上限期,
即使是趕急的情況下,
每次都勉強完成,
次次觸目驚心,
次次滿足收場,
我真是有點變態,
喜歡給人追趕!

Rosa 今回跟我訂購相機帶,
傾了細節後見我遲遲未開工, 
中途告知她即將搬公司, 
以後交收沒以往般方便, 
暗示我要 deadline 前交貨!

過多一段時間, 
見我還沒聲氣,  
告知即將要去旅行,
舊相機帶很殘舊已棄掉,
提醒我要 deadline 前交貨!

水浸眼眉,
媚媚開始急,
才發現材料不齊全,
要立刻往市場添補!

上天懲罰我,
居然找不到需要的材料,
dealine 將臨,
唯有跟 Rosa say sorry,
提出幾個方案給她作二選,
幸好 Rosa 心地善良,
令我放下心頭大石,
可是完美主義者不甘心,
再到市場再找材料,
上天見我誠意可加,
今回助我一把,
輕易找到想要的材料,
選擇還多的是呢!

既然材料選擇充足,
再次聯絡 Rosa,
任她選用最喜歡的配搭,
最後揀選了 sharp 藍圓點,
配藍厚身棉帶,
去襯她的藍色小巧相機!

貫徹始終,
加上藍色絲帶,
與藍色活動扣,
一氣呵成全條藍!

配埋藍色 packing,
剛好送到 Rosa 手,
有驚無險,
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