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Cardigans for Connis & Janice - Special Edition

嘩!  我的怠慢確實誇張得恐怖!
明明11年11月中已做好,
並交貨給朋友的手作,
要拖到今年今日才捨得作交待,
害得天天守候部落格,
默默等待的 Connis & Janice,
久候了,
在此說聲對不起!

自鴛鴦外套推出後不久,
不斷有朋友與生客問價兼問詳情,
朋友 Connis 與 Janice 經相討後,
決定每人訂購一件,
我給予少許揀色要訣後,
她們都揀選了自己的配色
當作進一步研究時,
她倆居然有特別請求,
希望我能為她們換走全部鈕扣,
勢要做一件獨特的 cardigan 給自己,
還請我再報價,
願意額外付上鈕扣物料費!

但凡有建設性的意見,
我也樂意接受,
更何況,
這也是自己的心願,
還預留了幾粒可人的鈕扣給自己,
既然意念相近,
難得遇見知音人,
我又何需計較,
倒不如大方地,
將珍藏已久的彩色特式鈕扣一同分享吧!

只見收貨當天,
她們開心興奮的表情,
以及次日立即穿上的雀躍,
已令我感到萬分欣慰!

刻意揀選五粒不同的鈕扣,
有正方型的, 有圓型的,
有屋型的, 也有樹葉型的,
有單色的, 有雙色的,
有淨色的, 也有圖案的,
有深色的, 有淺色的,
有兩孔的, 也有四孔的,
每件外套只有五粒鈕,
但鈕的類型就千變萬化!

是我貪心麼?
是我偏心才真!
您倆要一件獨特的外套,
我一不做, 二不休,
要做便做最獨特的,
任他人點抄款,
肯定沒有相同的鈕扣,
皆因全部鈕扣都是珍藏,
逐少逐少地儲起,
任他人點模仿,
最少不能連鈕扣都跟上!

Janice 是個綠色愛好者,
不難估計她會揀選綠色為半邊配色,
我推介啡配綠給她,
她一口答應,
輾轉反側再考慮,
最終還是揀選米白配綠給自己,
貪其清新的感覺!

望多幾眼,
連自己也對米白配綠頓生好感,
加上以米白配綠居多的鈕扣,
互相匹配!

Connis 的粉藍配米白外套,
我可不知道粉藍是否她的喜好色,
只知道其亨亨 (Honey) 選了深藍配淺藍,
對她的顏色選擇一定有少許影響!

從輕微的遷就,  
與 Connis 口中形容的男友,
不難發現她們相處的甜蜜,
像免費在看愛情小說!

其實自己很愛藍綠配,
就以藍色外套,
搭在青綠色搖椅上,
已很吸引!

因此可能會將 Connis 的半邊藍,
跟 Janice 的半邊綠,
來個相配,
您又點睇?

不過她倆的 size 不一樣,
比我的 size 也細一點點,
無論如何,
我有我方法去實現!

看我的 bathroom,
也是藍綠襯色,
可見我對此配色之鍾愛,
您感染到我那份偏愛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多謝你割愛俾左d咁靚既button我地呀~~You are right..."任他人點抄款,
肯定沒有相同的鈕扣"~~~我有時行街都諗住買番d靚button俾你...但so far都未見到~~

Janice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You are so sweet, 知您有呢份心意已足夠了!
您同 connis 嘅米藍米綠襯色好靚呀, 即刻有人問另一半件去咗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