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Orla Kiely iPhone Case

Orla Kiely New iPhone Case

Orla Kiely 新出的 iPhone case (見上圖),
真的靚得要命,
雖然價錢不算很便宜,
但相比它早期推出的皮製iPhone 套 (見下圖),
已平足一半有多!

Orla Kiely Old iPhone Case

這款是早期的 iPhone 套,
同樣是以經典 multi stem pattern 示人,
但感覺很不一樣,
舊設計老氣較濃,
新設計則較為貼身,
外型亦相對漂亮,
揭蓋設計十足記事薄一樣,
是精細輕巧的記事薄,
內有一格 pocket,
方便儲存細小紙張,
又或八達通一張!

初遇這款新出的 iPhone case 時,
Multi stem pattern 的早已缺貨,
唯有先 order car park pattern 先,
之後天天往 offical online shop 一看,
勢要等到這 multi stem pattern 返貨, 
皇天不負有心人, 
事隔一個月,
終於給我等到了! 

這個是我的 iPhone case!

這個是麗麗的 iPhone case!

這個都是我的 iPhone case!

Orla Kiely packing 精美,
但拆開包裝後的 iPhone case 更見吸引,
愈望愈漂亮,
愈望愈喜歡!

觸摸過實物,
您會更加喜歡它,
外層的 laminated cotton,
一貫其 accessories 的 style,
質料與車工都非常精巧,
不愛用 iPhone case 的我,
對它都愛不釋手,
給它征服了!

一次過訂了兩個 multi stem iPhone cases,
沒意料收到的會是兩個不盡相同的 cases,
先來作個比較,
您愛那一個?

同事 Charlotte 認為右邊的 case 較靚,
我同意她的直覺與審美眼光,
皆因右邊的 stem 較 colourful,
亦較少 repeated stem colour!

但慶幸左邊那個 iPhone case,
經常 repeat 的 stem 是我喜愛的芥辣黃,
跟其他深淺啡又甚是和諧,
我一向喜歡將 same tone 的色彩混在一起,
每天穿衣的 mix & match 原則,
大致都要做到 similar tone 才合格吧,
故我不介意安排較 colourful 較漂亮的給麗麗!

是次設計, 內外精美,
很喜愛內裡的選料與設計,
皮革上加個壓紋 logo,
很有氣派!

看過介紹後,
您都心郁郁嗎?
上網為自己訂一枚吧!
註: 一次過訂購滿 250 英磅, 免費送貨!
他們以 UPS 快遞運送, 隔天便收貨!

4 則留言:

Bearnose 說...

妳好啊Mei Mei,我想問妳是從英國寄到香港嗎?
還是妳就住在UK?

抱歉冒昧留言,我其實留意這個Case很久了,
但在香港一直找不到,因此想知道是否有途徑從UK寄到HK?

若打擾了,真心致歉!

謝!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Hi, Bearnose, 您言重了, 一個簡單的問題又怎算打擾呢! 更何況,我很 enjoy 跟朋友交流購物資訊, 分享 shopping 心得, 您找啱對象發問這問題了!

我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 Orla Kiely iPhone case 是購自其 online shop, 貨物郵寄到港的, 若您早半天送出這訊息, 我或可幫您訂購一枚, 我剛於今早零晨為自己與朋友訂了點東西, 已滿指定金額享有免費送貨服務, 真可惜!

其實早於 2007, Orla Kiely 曾短暫進駐過香港的, 先在銅鑼灣 Times Square 開店, 後因租約問題, 轉往中環擺花街繼續經營, 2008 年尾更同時於尖沙咀西武作寄賣, 可惜香港市場不大熱烈, 最終 2009 年頭徹離香港! 這些訊息都是跟店員閒談時得知, 最近更間接地認識當時 Orla Kiely 的代理人, 才知道真正徹離香港的原因!

我很喜歡 Orla Kiely 這品牌, 現在只得網上購物!

若您仍有興趣, 可上 http://www.orlakiely.com/uk/ 查看, Orla Kiely 另有 USA 及 Japan 的 online shop, 但不接受香港訂購, 至於這個 iPhone folio case, 售價 GBP 45.0 (大約 HK$600), 郵費 GBP 35.0, 單是售價已不便宜, 若要付上郵費, 很肉赤啊!

前陣子有朋友衝動地買了這 folio case, 但意外地轉用了 samsung 的 galaxy 電話, 這 folio case 全新未用過, 不如您 send email to "wisdommei@gmail.com" 留 contact 吧, 我向她打探一吓, 看看可否轉售給您!

Bearnose 說...

嗨Meimei,謝謝妳回覆我的留言,抱歉因事忙並未有留意到,以致相隔半月才看得到妳的熱心幫助,甚感慚愧!

不知現時妳朋友是否依然有留著Orla kiely的Case?然而我知道此品總共有三個款式,而本人只鍾愛圓點花紋,是否可煩請Meimei代為詢問朋友手上是哪個款式?

若我為時已晚,朋友已將手上Case相贈或出售的話,也不要緊,反正是我自已遲了。

Thx!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Hello,Bearnose,不打緊,我朋友應該還 hold 了給我,可是,她的 iPhone case 是最 signature 的 stem pattern,若您喜歡的是圓圈 pattern,恐怕您要自己訂購了!
介意盡快回復我嗎? 有幾個朋友最近訂了 iPhone 4S,新機即將到手,都對這 iPhone case 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