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Haagen Dazs

很久沒 update blog 了,  
恐怕忠實 fans 會離我而去,
所以趕快拿點東西跟大家分享,
其實公事私事皆忙碌,
倒有很多事情想分享,
照片已衝衝拍下了,
唯獨沒時間記戴文字,
可能我慣性長氣,
像有滔滔不絕的說話想分享,
學極也不懂長話短說!

現在多不願意,
都要長話短說了,
總之信我,
呢款 Haagen Dazs 新推出的口味,
"caramel biscuit & cream",
好味到不得了!

若果您愛吃雪糕,
您一定要試,
若果您不愛吃雪糕,
都希望您一試!

若果您愛吃甜,
您更加要試,
若果您不愛吃甜,
都值得您一試,
當中的味道很複雜,
明明聽落已甜死的焦糖跟忌廉,
不知那裡慘出的咸味,
它雖有 cookies & cream 的影子, 
嚐一口便有過甜的感覺, 
但它不像 cookies & cream 這麼膚淺, 
一尾得個甜,  
一直甜到尾,
而是甜中帶有咸味,
舌頭唇齒間偶然出然的一點咸,
夾雜口感清脆的餅碎,
好吃到不得了!

不要給我的誇讚影響您的期望,
以平常心去嚐一口,
您應該也喜歡,
到時跟我道謝也不遲!

多謝 Rachel 的好介紹,
我只是將她的訊息再發揚光大而已!
事實上, Rachel 本人仍未嚐過半口, 
都是憑他人的口脾宣揚訊息! 
之前應承留給 Rachel 的 100ml 雪糕,
死守失敗了, 有點不好意思,
現在家中還剩一盒 473ml 家庭裝,
您要珍惜這次機會了, 哈哈!

註:  早期只以 100ml 裝獨立發售,  
7-eleven 賣廿幾蚊一小杯,
最近終於出現 473ml 家庭裝,
百佳正值做 promotion, 
任何兩盒家庭裝雪糕只售 $99, 
入定貨做飯後甜品, 
包您每晚添多幾分樂趣!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你好!
想訂造公仔,
煩email: jacinta_fatima@hotmail.com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