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Paul Smith 條子絲帶

真的要大叫一句"皇天不負有心人",
尋遍五湖四海已多年,
終於給我找到了 Paul Smith signature 條子絲帶,
雖非原裝 Paul Smith 出品,
但相比之下,
兩者不相伯仲,
顏色相若,
排列甚至一樣,
只是 Paul Smith shop 所得到的條子絲帶,
可能較為鮮一點吧!

我欣賞的是條子的顏色排列,
並非想冒認他生產 Paul Smith 冒牌貨,
也萬萬不能每當有朋友跟我訂製條子紋相機帶時,
我每每要到專門店大肆購物,
以換取那一小段條子絲帶嘛,
為了將這條子絲帶發揚光大,
配襯更多可愛產品,
我必須找到固定供應商!

我找到了,
我今次真的找到了!

我將兩條絲帶實物作比較,
Paul Smith 於包禮物時附送的比坊間購買的,
後者顏色雖較 dull,
但 sharpness 相似度仍有 95 分,
可是坊間提供 3 種寬度作選擇,
羸回了剛失去的 5 分,
最終我仍是給 100 分,
哈哈哈!

興奮之心情,
已沖昏頭腦,
若您同是條子愛好者,
好好留意 mei mei accessories
日後推出的條子系列了!

若您不認同我的分數,
您也來將相片作個比較吧,
頭兩張相是坊間購買的條子絲帶,
尾三張則是 PS 專門店送出的!
一起來俾分吧!

2 則留言:

kiramysweetheart 說...

可能我對條子比較遲鈍...前後我覺得没什麼大分別喎!!!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實物看有輕微分別!
其實 Paul Smith 的絲帶都係訂做的,made in HK/China 都唔定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