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60's Vintage Necklace (Unique Edition) - Sold Out

已經很久沒有新作,
是沒有靈感麼?
還是沒有時間?
全都不是,
是懶惰居多!

連品牌支持者 Goretti,
也忍不住問跟我共事的 Charlotte,
為何 mei mei accessories 這麼久也沒新作,
在此先多謝 Charlotte 為我假設了漂亮的原因,
可能是...
1. 最近公司個個同事都很忙,
Mei Mei 也很忙吧!
亦可能是... 
2. 剛旅行回來的 Mei Mei 才趕起三隻 fabric dolls,
故要休息一下!
完全沒有說我懶,
很多謝您呀 Charlotte,
哈哈哈!

更要多謝 Goretti 的關心,
我滿以為,
偶而懶散一吓,
沒人會發覺,
再拖長懶散多一會,
沒人會理會,
所以的唔起心肝,
作起手作來!

經 Goretti 簡單的一個慰問,
徹底打散我的懶惰心,
更獨動我的手作癮,
立即翻開戴滿珠仔的材料箱,
隨意翻呀翻,
發現很多顏色繽紛的珠仔,
都漂亮到不得了,
只是默默地等待我的創作!

先來這一條,
充滿 60 年代懷舊味的四粒花花圖案圓珠,
配合開心燦爛的紅橙黃色,
簡單配於白 tee 恤上,
絕對適合這個秋夏配戴!

好友 Rachel 曾透露,
冬天很懶人,
天氣凍得沒心機配襯飾物, 
我也有同感, 
但不是懶惰所致,
是厚厚頸巾很搶風頭,
既頸巾又頸鏈,
頸巾完全覆蓋頸鏈,
有時還過於累贅添!

 有見及此,
提醒大家好好把握時間,
秋天已過半載,
快快珍惜餘下日子...
買個夠,
戴個夠!

Necklace Name: 60's Vintage Necklace
Quantity: One only (Unique Edition) Sorry, sold out!  Hold for Juliana!
Remark: Main material is bought for long, no confidence to obtain again, seize your chance.
Any interested gal, please leave your note in the below message box, or email to wisdommei@gmail.com for quotation and more details.

2 則留言:

kiramysweetheart 說...

好靚...有D似細個食既西瓜糖啊! 條鍊睇落好甜呀!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哈哈,我都覺得好似細個時啲糖,唔知佢叫做西瓜糖咋!
似到....直頭覺得佢係"lup 痴痴"添架,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