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Vintage Necklace - Demonstrated by Goretti

今次友情客串,
於粉絲專區,
為大家示範 Vintage Necklace,
是我的新相識同事 -- Goretti Cheng!

Goretti 購買這頸鏈前,
有一段古仔的,
本店於 9 月18 日(星期日),
推出 60's Vintage Necklace,
由於頸鏈極之限量,
只得一條,
可能 facebook 有轉載的關係,
那天晚上已有人問價,
第二天早上已給朋友搶購了!

Goretti 不怠不慢,
第二天早上開始閱讀我的部落格,
一看 60's Vintage Necklace 已很喜歡,
可惜那句 "sold out" 實在令她心傷, 
輾轉間她的心事傳到我處, 
可能曾有共嗚,
我很明白她的感受,
所以一方面會嘗試尋找配件,
看看可否為她再造,
另方面盡快設計多一款 Vintage Necklace 給她,
以彌補她失去了的心傷!

9 月26 日(星期一),
Vintage Necklace 一推出,
刻意 send 個 email 提提她先過目,
希望她今次不要錯過!

我的誠意真的見效,
她很快已決定購買其中一條,
只是心大心細,
不知挑橙黃色的好,
還是選桃紅色的好,
經其他同事給予意見下,
最終揀選了....
我也認為較 vintage feel,
較適合她的橙黃色!

她跟我想法一致,
要抓緊所剩無幾的秋夏天,
盡情地配戴頸上飾物,
故相約盡快交收項鏈!

不知是巧合,
還是 Goretti 的刻意,
她的衣著跟我的 Vintage Necklace,
簡直是 perfect match!
無論牛仔外套的領口形狀,
或是領口的高度,
都在製造一個好舞台,
給我的 Vintage Necklace 盡情發揮!

Goretti,
真心多謝您的愛戴,
真心多謝您的支持,
更加多謝您的自拍照,
它拍得真的很漂亮,
左右對稱,
比例適中,
構圖完美,
最後要多謝您的完美演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