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Anteprima Wired Bag

認不到這是什麼東西麼?
不用急,
容後自有分解,
看下去吧!

認識 Anteprima 這品牌嗎? 

很久前已認識,
唯獨沒有進一步了解,
只知道他的 wired bag 極受歡迎,
風靡 OL 界!

人長大了,
開始懂得其吸引之處,
可是我衣著較 casual,
很少 carry 這類手袋!

當它藝術品看待倒不錯,
彩色扁身的袋子,
時而整齊地平排於牆架上,
時而隨意地掛於蛋糕型展架上,
單是看,
已很有睇頭!

水晶般的手袋,
感覺高貴,
甜美的顏色,
抓回不少可愛!

看他上季出正方型扁身袋,
今季出長方型扁身袋,
下季稍一改動出圓底扁身袋,
我就看您還有什麼板斧!

不得不佩服,
居然開始出立體袋!

我對此牌子不存深入了解, 
所以分不到作品的先後次序,
隨意於網上存下數張代表性的照片,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豬仔手袋 cute 得很,
朋友是豬迷,
都肯定自己 carry 不到此手袋,
我反而有點膽量喎!

早幾年已見的 Hello Kitty wired bag,
一定奪走不少 OL 芳心,
據非正式統計,
10 個 OL 有 5 個鍾意 Hello Kitty,
另外 4 個都不討厭她,
餘下的 1 個,
不需刻意討論,
就等於,  
眾女生中總有一個男人婆,
有另類喜好的一個,
又有何出奇!

Melody 是隨 Kitty wired bag 之後才出現的,
可能 Hello Kitty wired bag 銷情理想,
Anteprima 有意再下一城,
推出同樣受 OL 歡迎的 My Melody!

再根據非正式統計,
Melody 的 fans 比 Kitty 的少,
不過其粉紅色形象,
一定挽回不少 OL 票!

看慣粉色米色系列,
來個黑黑灰灰的藝術品吧,
今回黑色的 panda 可有感動您?
的的骰骰的 dice bag 我真的有點喜歡!

其實 Anteprima 不止賣 wired bag,
他們的衣物鞋履也不錯,
單看這款實用的 tennis bag,
我已對這品牌想作多一步的認識!

入正題,
不認識 Anteprima 的我,
某天逛便利店時看見,
買 Jessica Code 一本,
送 Anteprima "fake printed wired bag" tote bag 一個!

size 很稱身,
質地也不錯,
最漂亮是個 fake print,
望落去已夠立體感,
摸上手最有驚喜,
真的能感受到 wired bag 的質感!

隨書附上硬咭子一張,
以支撐整本書與禮物,
巧合咭子印刷精美,
靈機一觸攪點新意思!

將咭子上的彩色 wired bag,
逐個逐個剪下,
全部串起它,
成為我獨有的裝飾物!

咭子之堅硬,
將之作為鎖匙扣,
能力有過之而無不及, 
您也玩玩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