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Cardigan for Arthur

因為手作的關係,
跟同事 Janice 多了話題,
由同事變為好友,
亦帶契我認識多兩個朋友,
Connis & Arthur,
說到底,
都是因為手作的奧妙,
令我們的關係緊緊相扣!

我很喜歡結交朋友,
更加感激手作這小興趣,
除了幫助陶冶性格等門面話外,
實在多謝它令我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女孩子愛手作,
一點也不出奇,
男孩子陪女朋友愛手作,
跟她分享每一細節,
相處甜蜜,
實在羨煞旁人,
令我對這位男孩留下深刻印象!

跟 Connis 閒談下,
得知 Arthur 很欣賞我的手作品,
一直誤會這位男孩是愛屋及烏,
原來是徹徹底底的手作支持者,
對他另眼相看!

他揀選的 cardigan 配色,
有點獨特,
很深的藍配很 soft 的淺藍,
不是 mei mei accessories 一貫的風格,
可是我感激他一直對我的支持,
又看見他的穿衣之道,
自然會相信他的審美眼光,
於是大膽一試, 
果然不出所料, 
做出來的效果不錯,
那種深藍,
是相機不能輕易捕捉的藍,
是照片不能客觀地形容的藍,
總之拿上手看,
您會很愛它,
若把它放於日光下欣賞,
您會更愛它!

看過實物的 hubby,
自然懂得欣賞,
聽到我說送他一件時,
興奮得即時回應"多謝",
以為他是禮貌回應,
原來他很喜歡,
其實他已有一件深淺啡 cardigan,
以為這件深淺藍 cardigan,
對他而言是額外的,
是可有可無的,
原來他也想擁有!

漂亮的配搭,
果真有人欣賞,
同事的朋友的朋友,
想買一件送男友,
關係看似複雜,
簡單一句,
其實是喜歡手作的朋友,
想據為己有!

得知有生客對我的作品感興趣時,
真的滿心歡喜,
更忘記已作"送給 hubby" 的口痕承諾,
一邊咀嚼這滿足感,
一邊包裝作品時,
才留意到 hubby 有點失落,
哈哈哈,
我愛欣賞他的失落表情,
一次半次地令他得而復失,
才顯得我平日送他的,
特別珍貴!

1 則留言:

kiramysweetheart 說...

好衰呀!!! 我愛欣賞他的失落表情~~~
不過呢個配搭顏色真係幾靚,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