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LEGO is Wonderful

有些東西,
尤其玩具,
是每個國家,
每個城市,
每個年齡層,
都有人瘋狂喜愛的,
例子有可口可樂的附屬產品,
玩具代表有 Hello Kitty,
以及我即將想討論的 Lego!

我每分每秒都有東西想推介, 
 可是每天時間實在太短,
買了很久的東西,
上星期才有空替它們拍拍照,
都是因為有新成員加入,
提醒了我要拍點照,
到今天才抽了點空,
快快將它於這裡作個介紹!

大電筒是兩年前購入,
雙腳都是電筒,
還有多款造型及功能作選擇,
我這款紅黃色大電筒,
是最便宜,
亦是最簡單功能的一款,
都是因為家中客飯廳以紅黃色為主而入手!

大細 Lego 人仔都是電筒,
輕按肚上的 button 便雙腳亮燈,
是光源充足的 LED 燈,
我亞 Q 精神,
強說單腳電筒燈壞了,
仍有另一隻腳做後備!

大細 Lego 人仔都能單獨站立,
手腳頭仔都能郁動,
好玩之餘,
既有實用功能,
細電筒更是鎖匙扣添呢!

理得您是 LEGO 迷與否,
都值得推介,
真是送禮自用皆適宜,
各大百貨公司有售之餘,
某些特式小色,
及 LEGO 專門店均有發售!

最近發現一個小地方,
都有發售此 LEGO 電筒,
售價比任何一個地方都要平,
還要平上一大截,
除了學校,
這個地方聚集了最多老師,
以及他們的親友,
每天都人頭湧湧,
熱鬧過年宵花市,
這是教協,
正確一點應是,
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
這協會提供很多褔利,
最廣為人知的便是這個購物中心!

您身邊總有一個教師朋友的,
有空上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