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Cardigan 開工篇

鴛鴦拼色 cardigan,
乃是 Mei Mei 得意之作,
為了讓更多朋友可以擁有它,
刻意將定價調低一點,
甚至低於成本價發售!

mei mei accessories 不為賺金錢,
主要為賺取滿足感,
以及吸收經驗,
跟大家分享手作的樂趣!
  
是次鴛鴦拼色 cardigan,
原本只接受一套兩件之訂購,
同色同尺寸一套兩件,
只是顏色鴛鴦剛好調轉!

奈何有些朋友,
難以尋覓另一個她/他,
跟她/他身高肥瘦一樣之餘,
顏色喜好都一樣!  

有見及此,
身型纖瘦輕巧的,
又或特別高大威猛的,
想訂購但又難於找到另一個她/他,
跟她/他分享半份 order,
我都一一照顧週到,
只要付上兩件 cardigan 的成本價錢,
其餘的一切設計費,
材料費,
手作費,
行政費,
保險費,
由 mei mei accessories 代支吧!

不是誇張的,
設計費材料費手作費,
相信您知是什麼,
行政費是購買羊毛衣的車船費,
保險費是任何出錯而自費再購羊毛衣的支出,
還未計時間與心機!

無論如何,
我不是誇說自己有多偉大,
只想爭取您欣賞它多一點點,
跟我一起分享它多一點點!

幸好,
朋友與客人都是優質的,
個個都很尊重我,
還很信任我的眼光,
每每跟我相量顏色配搭之餘,
處處任我自由發揮!

最會心甜笑的一次,
是朋友 Connis 的一個 approval request,
她一口氣訂了兩件半份 order,
一件給自己,
一件給男友,
這對金童玉女,
便是我先前形容的....
女的纖瘦輕巧,
男的高大威猛,
所以不易找來另一個她/他,
每人只能購買半份!

某天 Connis 致電我,
確定她選取的 matching colour,
顏色乃是 mei mei advice list 上的其中一色,
所以絕沒問題,
但男友 Arthur 很了解自己,
知道某些配搭穿在 tan skin 身上,
效果不討好,
最後揀選了深淺藍配色,
可是這配色不在 mei mei advice list 上,
Connis 的一個詢問,
引得我哈哈大笑,
"Arthur 揀咗深藍配淺藍, 看看您會否 approve?"
這句說話很動聽,
聽後很心甜,
原來客人選好顏色後要給我 approve,
感覺備受尊重,
其實,
我那有資格去 approve?
可能我曾透露,
我很討厭任何粉色配黑色,
感覺極不 harmony, 
因此曾透露有些配色是不接受訂購, 
估不到這句說話這麼具影響力! 

雖則深藍色深如黑色,
有如破了規矩,  
無論如何,
這配色出自 Arthur,
一個穿衣有品味,
對美觀有要求的人,
這尊重出自 Connis,
一個溫文爾雅,
有禮尊重的發問,  
我那還有藉口拒絕麼?

看見一大堆衣牌,
便知今次是大製作,
希望趕得及於涼涼秋意天, 
為多位顧客送上薄衣!

啡配紅是屬於 Rosa 的,
一個對紅色特別有好感的靚靚媽咪,
跟她的表妹一齊分享這 set cardigan!

米白配青綠是 Janice 的,
一個對綠色永遠存在多幾分愛意的專業人仕,
米白配淺藍是 Connis 的,
深藍配淺藍是 Arthur 的, 
之前已對他倆形容過,
不另作介紹了!

這三件配色尚有單件現貨發售,
米白配青綠是中碼,
米白配淺藍是細碼,
深藍配淺藍是加大碼 (男女合穿),
有興趣要盡快聯絡我,
我另一半對深淺藍色已虎視眈眈,
自己亦對青綠配淺藍有少許心動,
一個月內未有人認領,
便據為己有,
理得它左右尺碼不相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