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Cardigan for Rosa & 表妹

Rosa 是我中學的朋友仔,
早前於 facebook 相認,
得知我小試牛刀,
營運網上手作小店,
大表支持,
間唔中的言語鼓勵,
已甜在心頭,
多次的行動支持,
實在感激萬分!

Rosa 今次伙同表妹仔,
跟我訂購一套兩件的鴛鴦 cardigan,
中學時的 rosa,
已是一個紅色系列支持者,
因此不難估計她的口味,
建議啡紅配色給她, 
一口便答應了!

收貨後的 Rosa,
不難估計她的反應,
皆因她是很好的支持者,
常備欣賞感恩之心!

一星期後, 
收到 Rosa 的口訊, 
大意指婚宴場合下, 
將另一半 cardigan 交給表妹, 
親朋戚友看見我的作品, 
個個大讚很漂亮, 
她刻意將訊息轉告我,
是給我最好的鼓勵!

多謝 Rosa!!!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媚媚,別客氣喇!我都感到非常榮幸, 在MEI MEI ACCESSORIES內,我竟然可以成為一個TOPIC,實在多謝你對我的讚美!估唔到相隔多年,你仲記得我喜愛的顏色系列,不過我都唔弱,我都記得你喜歡綠色的!忽然想起你曾经幫我畫過的PARBO白飯魚,我腦海裹仍然記得,真的超喜歡!希望你既夢想好快能夠實現,繼續加油呀!

永遠支持你的朋友仔ROSA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我近期公事私事皆忙碌咋, 否則, 一定唔止用一兩段文字去交待我對您的感恩情懷呀!

最近愉景灣舉辦了一個手作市集, 看見一檔專賣手繪白布鞋, 才醒起中學時期的我已有這玩意, 幸好您能為我做証, 哈哈哈!

您不提 PARBO 白飯魚, 我也差點忘記 PARBO 這媚媚 signature character 添, thanks for reminding my wonderful school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