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I Love McCafe Coffee

麥當勞這企業辦得有多成功,
相信不用我多談,
就連副品牌 McCafe 都辦得有聲有色,
實在佩服得五體投地!

朋友都知我是咖啡迷,
一早一午一咖啡是指定動作,
逛街累了,
也愛鑽進 coffee shop 抖抖!

但我對咖啡要求絕不奄尖,
三合一咖啡都能成為我的寵兒,
只要氣味夠香,
味道夠可口,
便合我口味,
所以我的常點咖啡,
離不開 mocha, caramel/hazelut latte!

出外旅遊,
也愛選購當地咖啡回港品嚐,
住進酒店,
第一時間查看 mini bar 有什麼品牌咖啡,
沒足夠時間每款都試一趟,
也必取走帶回港繼續品嚐,
遇到好的咖啡粉,
必定留低包裝紙,
以便日後搜尋!

用我丁點的咖啡心得,
討論一吓香港數大咖啡店,
暫不談及未算普及的 Habitu 及 Pret A Manger 等咖啡店,
先講講總有一間喺左近嘅 Starbucks Coffee 及 Pacific Coffee!

我愛前者的形象,
走進去嘆杯咖啡,
就像型了幾倍,
更加愛它的市場學,
間唔中推出季節限定的飲品,
不定期去幫襯就感覺蝕了似的,
也瘋狂地追捧它的副產品,
增值卡每張也漂亮,
誓要儲足每一張,
限量 trumbler 總有其吸引力,
特別 ceramic mug 也儲極不厭!

後者 Pacific Coffee,
形象較 professional,
走進去幫襯的,
大都是西裝筆挺的上班族,
年少時較害怕這種氣氛,
故甚少光顧,
現在的我當然心態不同,
還能冷靜地告訴朋友,
Pacific Coffee 的咖啡確實好飲過 Starbucks Coffee 的,
更能大膽地告訴您,
係"好飲好多"至真!

可是 Pacific Coffee 跟 Starbucks Coffee 的咖啡一點也不便宜,
還愈來愈貴添,
相比起 McCafe 的咖啡,
既好喝又不至於太高價,
加上它善長的市場學,
漂亮的包裝, 
時尚的室內設計,
還有還有, 
親民的價錢, 
確實值得推介!

最近推出的薑餅人暖手 cushion 與咖啡套裝, 
一百塊價錢, 
包您 5 張價值 $15 的咖啡劵, 
一個暖手包套, 
加配兩件暖手包,
已經超值,
以 VISA 付款,
更額外送您一張黑糖豆奶薑茶,
或薑餅人咖啡禮劵,
不買呻笨吧!

我這懶惰 blogger,
遲了一個月才為大家推介,
萬分歉疚,
幸好套票仍在發售中,
有興趣朋友,
趕快去買一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