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Starbucks Dust Protector

我是 Apple 支持者,
手上一部 iPhone,
往 coffee shop 跟身一塊 iPad,
家中電腦用 iMac,
儲物櫃內有齊最早期的
iPod Mini, iPod Shuffle,
以及中期出品的 iPod Mini,
可惜一部 iPhone,
全被打入冷宮!

我會怪 Apple 設計感太強,
每有丁點改動,
都吸引我捨舊取新麼?
我會怪 iPhone 太多功能,
集電話電腦電視 Hi-Fi 收音機遊戲機於一身,
太強太沒人情味嗎?

雖然它的創新,
花掉我不少金錢,
我就是欣賞它強勁的設計力,
懶理它什麼缺乏人情味!

 就是 iPhone 4 轉 iPhone 4S 這個時候,
慘不忍睹 Apple 已腦汁用盡,
再沒有什麼創新意念來,
Samsung 手機開始蠢蠢欲動,
內行人一致大讚,
身邊 iPhoner 一個一個變成 Samsung Noter, 
喜歡大 screen 手電的我,
都心大心細想轉用!

奈何另一半堅持做 Apple 擁躉,
我成為 Samsung Noter 有點阻滯,
多得 Samsung marketing 夠聰明,
換上 shocking pink 機身顏色,
女孩們大條道理要轉用,
擁躉都不能阻!

朋友 Lilian 跟 Emily 見到桃紅機身,
自動自覺送上桃紅保護殼,
細心地再送來桃紅機械人防塵塞,
通通都靚到暈,
可是那個微細的防塵塞,
為我增添不少壓力,
好怕遺失它啊!

寧願收埋它,
只作收藏欣賞之用,
亦因此,
以後不打算選購防塵塞!

可是,
星巴克支持者如我,
一個品牌膠杯紙杯,
已能逗我半天樂!

這款設計精美的防塵塞,
我怎能逃避,
價錢很相宜,
$58 一套兩件,  
相比坊間很多同類型產品,
這款質素高幾級,
packing 亦相當吸引,
單是星巴克這品牌,
己夠份量吧!

朋友經我推介後,
都爭先恐後去撲貨,
弄得一次又一次斷貨,
仍然買不到的朋友,
可能要到 Yahoo! Auction 找找,
或耐心一點碰碰運氣,
等待星巴克再返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