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One Piece - Barbie Pink Lady

看見漂亮東西,
我要擁有它,
看見漂亮材料, 
我要儲備它, 
看見漂亮布料, 
我要買下它!

我喜歡手作,
製造頸鏈是我強項, 
因為滿腦子 idea, 
又大膽創新吧!

也喜歡布料製作,
可是車功不精,
滿腦子充塞著想做的東西,
可是沒經驗,
令製作很慢! 

做給自己的衣物,
可以大膽去做,
懶理它設計怪怪哋,
手功馬馬虎虎,
食惡果的是自己,
不怕得失客人!

強迫自己做多些布料製作品,
順便清清囤積的布料,
先來試試 one piece dress,
貪其設計夠簡單,
亦是自己最近之厚愛,
加對 leggings 便出門,
配搭方便這優點,
啱晒我等懶惰鬼!
 
完成後發現領口有點大,
唯有內加小背心,
出來效果更加美,
愛死這件 one piece 初製品!

最大鼓舞是,
Limwited 店子老闆娘也來支持一番,
還遊說將裙子放她店鋪作擺賣,
沒什麼比這 offer 更優美!

要知道 Limwited 這特式小店,
專門售賣"只此一件"之手製衣物,
件件老闆娘精心設計與製成,
每件都獨特又漂亮!

多謝老闆娘之厚愛,
待我實習多一會,
必定帶來一兩件,
入侵 Limwited 小店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