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Polka Dot Earrings

最近迷上做耳環,
是個耳環初級手作者,
做耳環沒什麼難度,
更沒設計可言,
只要找到適當的小飾物,
黏上耳針套上耳托便可,
難就難在.......
可有緣份遇到漂亮的小飾物,
可有眼光當機立斷買下它!

我有少少幸運,
也有少少眼光,
沒想過要造耳環飾物,
只是不會放過任何可愛小物,
不經不覺儲了不少, 
拿上手碰埋耳邊, 
見討好便讓它做耳環,
索性為自己即刻做!

今回令我討好的, 
有四棵藍藍綠綠的衣鈕, 
有深藍淺藍, 
也有青綠湖水藍, 
因應自己心情, 
隋意地配搭!

再一提, 
做耳環很簡單, 
所以不折不扣告訴您, 
我連衣鈕也不放過, 
加點顏色配搭的心思, 
您也能自己手作耳環!

如您跟漂亮飾物, 
沒有什麼緣份, 
如您對手作,
毫無興趣, 
甚至討厭黏黏貼貼, 
又或您對我這一套耳飾,
已存好感,
我讓給您吧,
有興趣,
問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