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60's Vintage Necklace - More Colors for Choice

上回 60's Vintage Necklace 只得一條, 
其實自己亦相當喜歡, 
加上陸續有朋友表示感興趣, 
所以的起心肝往市場再找找材料!

從印象開始, 
亦刻意重組記憶, 
希望不需太多時間, 
便能幸運地選中入貨點, 
要宣佈, 
我是幸運的, 
亦可肯定, 
我記性頗良好的, 
只走進三所店子, 
便找對入貨點了!

不過, 
另一難題是, 
該所店子仍有存貨嗎?
顏色依舊齊全嗎?
數量足夠嗎?
質素還在嗎?
於這些問題上, 
可以統一以"尚可"回答四條問題!

於有限顏色, 
有限數量, 
與有限質素的情況下, 
我發揮我的小宇宙, 
運用兼發大我的耐性, 
於不齊色不足量的珠子罐內, 
揀選最漂亮的配搭, 
於有點失修保養的珠子罐內, 
像驗屍般逐粒揀選!

找店子, 
我花了15分鐘時間, 
選珠子, 
我卻花了兩小時, 
在店內團團轉, 
一邊在吸收靈感, 
一邊清晰自己腦筋, 
一邊在配襯選色, 
不知不覺, 
時間溜去, 
卻仍樂而忘返!

8 粒珠子, 
可做兩條 60's Vintage Necklaces, 
已有認頭人, 
一條自己, 
一條客仔!

您對這色系也感興趣的話, 
來告訴我, 
我先讓您, 
容後有機會才補購給自己!

本想替自己製造一條藍藍綠綠的頸鏈, 
配襯自己部份衣物, 
只是一廂情願, 
以為會有綠色珠子作選擇, 
原來只有青綠色, 
打亂了陣腳!

應承朋友為她製造一條 green tone 的頸鏈, 
可是沒問清楚要深綠色還是青綠色, 
可能她跟我一樣, 
滿以為會有深淺幾個層次的綠作選擇, 
anyway, 
買定幾粒給她作決定!

其實, 
這個 mei mei preset 的配搭也不遜, 
朋友 Goretti 可考慮, 
其他朋友也可考慮啊!

藍色珠子數量極有限, 
全盤珠子內, 
只有三粒, 
但三粒質素都很差, 
沒一粒合格, 
苦苦哀求下, 
店主不知在那裡找來多幾粒藍珠子, 
吐了一句, 
"所有的藍都在這裡了, 
沒有再多一粒了!"
逐一檢查, 
也沒有半粒是完美的, 
只盡人事買下兩粒, 
是最少 defect 的兩粒!

自己很 buy 這個 barbie series, 
可能是個人喜好, 
其實顏色很 feminine, 
跟 girlish 形象的日本糖果十分配合!

如無意外, 
很想為自己留下一條, 
可是此段內容一出, 
秒速給兩位朋友搶購了!

青綠色是 happy color, 
跟熱情的橙色黃色很合襯, 
頸上戴上它們後, 
即刻跳隻森巴舞!

我公開晒所有顏色珠子, 
您有本事, 
自己揀四粒, 
為自己襯一條吧!

希望, 
我能忍手兼忍口, 
不左右您的決定啦, 
哈哈哈!

紅粉菲菲系列

森巴舞熱情系列

有少少 defect 的蔚藍系列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真係好佩服你咁有心機搵background pic黎襯托d product~~~好野~~

Janice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樂趣嚟架, 哈哈!

匿名 說...

hehe, I am the lucky one to own your first 60's Vintage necklace, both Ashton & myself love it!! Thanks Mei! Looking forward to see more of your design. *LIKE*

Juliana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Thanks Juliana, yup, you are the first customer to own this necklace, also the first came back to HK from Australia specially for collecting the necklace, mei mei accessories is proud of having this valuable custom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