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Drawing on Fabric Brooch/Necklace

您心動嗎?
快來告訴我,
您看見這兩件小東西,
有沒有一刻衝動,
想帶它們回家?

我是 mei mei,
我很了解自己,
對於喜歡的東西,
一眼便認定了,
對於漂亮的東西,
也是一眼便確認了,
對於能加工改裝成 mei mei accessories 的東西,
都是一眼便能肯定了!

每次都看得很準,
每次都沒有後悔,
這一次也不例外,
一看便愛上,
一心已決定改裝成 mei mei accessories 的飾物!

最欣賞它的地方,
drawing on fabric,
將針線當作畫筆,
布料當成畫紙,
即使我的衣車能縫紉這些 pattern,
相信心機與時間可一點也不惹少!

看見這由韓國引入的小飾物,
店員強調是店主穿州過省,
捐窿捐喇才尋到它,
售價雖不大便宜,
但它的可愛與難能可貴,
已足夠叫我買回家!

由於現貨買回來時,
是胸針一枚,
即使改裝成頸鏈發售,
都一定保留這作用,
實行一物兩用!

材料有限,
暫時只會製作兩條頸鏈,
我很是喜歡,
先旨聲明會為自己揀走一條,
我今次先讓您,
給您先認購!

2 則留言:

Ivy Ng 說...

Hi Mei Mei, I saw these in Prince Edward, if you want to get more please let me know.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Thx Ivy, I bought from there too, YEAH~ M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