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Woolen Ball Necklace - Blue/Green Tone

最近,
很想為自己,
製造一些藍綠色系列的飾物,
因此從云云彩色毛毛球當中,
把所有藍藍綠綠毛毛球找出來,
配襯成這三個組合,
對我而言,
三個組合都很美麗,
待完成後,
我也留一條給自己,
兩條給您們選購吧!

說實話,
我家中有毛冷, 
也有工具自製毛毛球,
只是坊間的毛毛球色偶有驚喜,
遇到喜歡的,
便要當機立斷擁有它!

買回來的毛毛球,
都擱置一旁未有衝動開工,
若要等 mei mei accessories 自製毛毛球,
恐怕下世都未為大家趕起一條頸鏈了!

只是,
坊間買回來的毛毛球,
大細不一,
質素不穩定,
我要花一定時間,
逐粒逐粒給它們修飾,
先是剪走過長不齊的毛冷,
繼而將不太圓的立體狀,
修剪成粒粒都是圓球體!

靜靜地告訴您,
最前排的一條,
有粒灰色毛毛球的那條,
我應該會據為己有,
它並非是最美的一條,
只是它的顏色配搭,
巧合地配襯我某些衣物而已!

您也想先認購一條嗎?
快來告訴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