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Barbie Flower" Necklace


每人都有較喜歡的顏色,
我也不例外,
我甚至俾一般人貪心,
對某些配色有特別喜好!

例如: 紅配藍,
認為紅配藍,
很有水手 feel,
如果加多一點白,
便有另一番法國味!

又例如: 藍配綠,
兩隻搶眼的顏色走在一起,
很多人都怕太 sharp,
我反而不怕,
想像不到怎樣藍配綠,
那建議您走入渣打銀行去看一看,
您便知道我的藍配綠是怎麼樣,
試過有朋友知道我喜歡這藍配綠的配搭,
說要到渣打銀行拿一疊支票紙給我作生日賀禮!

還有, 綠配黃,
先旨聱明,
它並不是我最初喜愛的 colour combination,
當時還覺得這配色有點 cheap 添,
只是, 曾幾何時,
購買了一件綠配黃的 cardigan,
很有日本味, 圖案很可愛,
因此愛上了這配搭色,
並不斷尋找相關顏色的配件,
已擁有頭飾數個,
頸鏈手鏈各數條, 
 手錶一隻及波鞋一對,
配合埋淨黃色/淨綠色衣物與袋,
便成身襯到絕地出街了!

還有還有, 桃紅配紫,
我稱之為 Barbie 色,
不是嗎, 您不同意這是 Barbie 獨有的顏色嗎?
單獨地看, 我並不喜歡桃紅色,
也不喜歡紫色,
但卻很喜歡這桃紅配紫的 Barbie 色!

兩年前, Marc Jacobs 很合作,
出了件右左袖鴛鴦色 cardigan,
一邊袖是 sharp 桃紅色,
另一邊袖是 sharp 紫色,
yoho, 即買!

都係兩年前, Timex 出咗好多膠錶,
但只有 Lane Crawford 同 Seibu 發售配色膠錶, 
這倒也不錯,  
我有這兩店的 VIP card,
居然, 佢居然有隻 Barbie 配色錶,
只是多配了一隻青綠色,
ok 啦, 都是 sharp 色,
又即買!


某天, 行經飾物配件店,
見到這粉紅配紫的 Barbie 色花花,  
便頓生好感,
它的 pale colour 相信更易令人受落,
本來只打算作一條給自己配戴而已,
始終不是每個人都喜愛這 Barbie 色!

怎料一次聚會帶了這製成品打算跟人分享,
便給朋友搶去了,
其實她是真金白銀跟我購買的,
當時很高興有朋友欣賞, 
我也甘心割愛,
幸好我即時拍下數張照片, 
否則我差點忘記它的曾經存在!


頸鏈已製作了一段時間的了,
若有朋友對這產品感興趣的話,
告訴我吧,
我盡量尋找材料,
為您做多一條吧!

尤其是朋友 Y,
我看得出您的眼神,
當朋友 G 比您快一步要了條頸鏈時,
我知道您是有點失望的!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是很喜歡藍+綠+紫這三種配搭的!!!

MAY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藍綠紫一次過 mix & match?
三隻色都咁搶, 我未試過喎!

匿名 說...

條鏈的確好靚...
朋友 Y. haha

Amy 說...

我想要呀....講真...thanks.!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好好好, 如果搵得齊啲材料, 我即刻做俾您, 如果有啲材料已斷貨斷色, 我再同您傾傾!

一陣用 email quote 價俾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