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Modified Scarf

閒時動動腦筋, 為自己改裝衣飾,
過程既充實又有趣,
成果更是意想不到添呢!

已多次透露,
一向喜歡逛遊童裝店,
童裝的衣物我勉強能穿,
童裝的飾物我欣賞非常!

每每看見這類可愛的波波頸巾,
通常都失手買下,
雖則對顏色配搭很是挑剔,
尤其討厭不同色系的顏色配在一起!

這條頸巾是一好例子,
一向對棗紅色沒多大好感,
在這柔和湖水綠配灰的頸巾上,
這個棗紅色, 更是出現得不合時!

可是毛毛球的可愛,
我還是不要執著, 先買下吧,
看看穿戴時如果遮醜這棗紅色便好了!

由於是童裝頸巾的關係,
長度有所限制,
即使如何刻意將這棗紅色部份,
作為穿戴時打結之位置,
都不能完全隱藏這棗紅色,
還令本身短身的頸巾短上加短,
令我有點抗拒將它穿戴,
但我可是非常喜歡整條頸巾的,
當然對這棗紅色的不滿必須另計!

突然醒起這湖水綠的手帕尚未有用武之地,
立刻拉開抽屜尋找一番,
幸好, 它仍安份守己地躲藏於一角!

依稀記得這 Paul & Joe 手帕購入於日本,
一向很欣賞 Paul & Joe 的化妝品,
喜歡的並不是它的化妝品如何出色,
一向都不是對美容有研究之人,
對基本美容功更是一榻糊塗!

提供冰山一角之例子,
放工回家只落妝不再以潔面乳洗臉,
洗澡時愛以熱水花灑 "fare" 臉,
以換來 "爽呀!" 之感覺!

被講究護膚的朋友知道後,
喜以責罵態度恐嚇之,
什麼熱水很傷皮膚,
什麼老了您便知道,
我是知錯的!

可是...., 感覺真的過癮非常,
幸好, 8 婆團成員 Mandy 擁有相同習慣,
她的皮膚更常被友人推祟,
使我更加活在天使與魔鬼之間,
對熱水灑臉, 仍又愛又恨!

說得遠了,
只想交待愛 Paul & Joe 化妝品的原因,
全因它的產品及包裝設計,
它的蝦肉色像是專有的, 
配什麼圖案都是這麼美,
加上它定時定侯的專題配色,
像看極也不會生厭,
買吓儲吓, 一整套的產品很自然地進駐我家,
並於化妝櫃裡霸佔了重要的地位!

愛屋及烏, 連 Paul & Joe 手帕也不放過,
將他倆拼埋, 果真合襯非常,
顏色之配, 簡直天作之合,
手帕花邊已漂亮得很,
故不須作特別修飾,
保留並刻意不規則地偏左偏右隨意放!

完成了, 俾我想像中更漂亮,
以後配戴它時,
不須再為遮醜而煩惱了,
不須再打個結弄短條頸巾了,
就這樣輕輕掛在頸上便往街上走了,
真的很喜歡啊!

來個近看, 不難發現手帕上的綠與粉紅,
真的與冷頸巾的原裝色很匹配啊!

完成作品後的一連兩個星期,
我天天戴上,
莫名其妙的興奮!

此改裝工程, 曾於本人之 facebook 上載,
友人兼客仔 Angie 見我這麼狠心,
將一條大好 Paul & Joe 手帕仔剪開,
心痛非常, 細問之下才知道她是 scarf-holic collector,
幸好, 這麼漂亮的手帕,
我又豈會只買一條便罷休,
急忙尋找另一條送予友人!

個人而言, 較喜歡這條紫藍色的,
只因為襯色而揀選了湖水綠手帕來開刀,
巧合地能留待最好的給予友人,
那份喜悅, 難以形容!
是次安排, 肯定是上天對我的特別眷顧, 很是感恩!

友人滿心歡喜,
我更興奮莫名,
前人說得一點沒錯,
施比受更有福!

3 則留言:

kiramysweetheart 說...

你.....真係好狠心, 咁樣剪開條手巾仔....
不過咁樣拼埋又真係幾靚, 拍掌!!!!!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哈哈哈, 值得架值得架!
喂, 您記唔記得呢啲 Paul & Joe pattern?
我記得我幫您買咗個 Paul & Joe 圓柱型包裝盒, 仲健在嗎?

kiramysweetheart 說...

梗係有係度啦!!!係梳妝台上!!!
佢d pattern真係好靚呀~~
冇咩見過係有失手, 好想快d返黎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