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Fabric Rabbit

Goretti~
您 order 的 rabbit keyholder 攪掂了!!!

應承過您 7 月內交貨,
我準時達到了,  
應承過您俾心機去做好它,
都算是落足心機的了!

可是我對兔仔認識不深,
對兔仔的顏色與外象也不懂卡通化,
對於您這張訂單,
當初我是沒信心接的!

幸好您對我信心十足,
任我做點跟 rabbit related 的東西,
您一句"只要有丁點兔仔原素已可",
不論是一對豎起的耳朵, 
或是一對血紅的眼睛,
送給您那位愛兔如命的朋友,
她都一定喜歡,
既然您大派定心丸,
那我也大膽地應承為您試做吧!

商討過後,
大家都認為 keyholder,
應該會是最實用的禮物, 
那一於做個兔仔 keyholder 吧!

兔仔以白色為主, 
但我的手作絕不容許這麼單調呢, 
就讓我配點粉紅與紅,
跟白兔溫柔可愛的形象相配合!

做個有輕微手感的鎖匙扣給您朋友吧,
閒時無聊時,
她都可握握這鎖匙扣打發時間,
憤怒時不耐煩時,
更可大力鏈鏈它發洩一番,
務求開心時不愉快時,
rabbit 仔都常伴她左右!

您可有留意?
我選用了 Orla Kiely fabric 作為面層的布料,
左眼的 "R" 代表 rabbit 的意思,
右眼的花花衫鈕則帶出俏皮的感覺,
再於底層配上火紅的布匹,
便完成了這個既俏皮又熱情的....
rabbit keyholder 了!

希望您喜歡,
亦希望您朋友喜歡啦!

3 則留言:

Relax 說...

i love this one too.....

匿名 說...

我相信我的朋友一定很喜歡...多謝你的心思..我很喜歡兩粒衫鈕配搭,好CUTE...

THX a LOT!

我的FURRY TOTE 到手了,好開心,好靚..要不是現在天氣炎熱,馬上便要帶它迋街..HEHE..


GORETTI~~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其實我兩日前已 response, 但可能用手機留言, 有 error! 等我再寫過先!

如果您那愛兔仔的朋友都鐘意就 perfect 喇, 左眼的 "R" 係代表 Rabbit 的意思, 您記得話佢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