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x-girl Mug

家中有很多水杯,
特別多有耳 ceramic mug,
我很容易喜歡一隻水杯,
一不小心便買了回家,
家裡愈儲愈多,
已提醒自己不要再多買,
可是一隻簡單的水杯,
不知原因特別情有獨鍾,  
可能就是它簡單的白身體,
不多變化的 standard 身型與耳仔,
像極一張白紙張,
任您在它身上亂發揮,
無論一堆色彩,
一些簡單圖案,
都能吸引我,
若加上 brand name 的效應,
以及抵死的 message,
便中正我要害!

說不買說不儲,
但每個月總會為廚櫃添新成員,
幸好我頗懂享受生活,
不會只活生生困它們於廚櫃內,
昨天飲水用杯A,
今天飲花茶用杯B,
明天食雪糕用杯C, 
後天飲湯用杯D!

今天發現新玩法, 
 戴了昨天買的新杯子回公司,
讓自己隨著心情每天選一隻杯子,
讓自己隨著衣著每天換一隻杯子,
實行枱面水杯都要多變化!

今次先吸引我的,
是杯子上的紫桃紅 barbie 色,
看過我文章的朋友,
對於我喜歡這配搭的情意結並不陌生!

加上 x-girl 這日本年青品牌,
擁有它的產品便會沾沾自喜似的,
更何況它一向打折不多的形象,
今回價錢相當便宜,
為自己找盡藉口,
總之要買回家才心息!

回到公司,
才嚇然發現小兔仔隱藏於杯內,
偷偷跟我回家去,
大清早還跟我舉手 say 個 Hi!

這些小驚喜,
已令我心情大好,
見小兔子這麼知書達禮,
就賞您沖個牛乳浴!

現在一看見兔仔產品,
便會想起同事 Goretti,
皆因 Goretti 有個兔仔迷朋友,
任何類似兩耳豎起的東西,
已教她興奮莫明,
我也因此多留意它的蹤影!

所以話呢...
識多個朋友,
您會學多點東西,
識多個朋友,
您會對某事物多了點興趣,
所以我喜歡朋友,
更愛認識新朋友!

可愛的兔子實在太可人,
牛乳浴之後,
我不自覺再賞它一個花茶浴,
讓它皮膚又滑又香噴噴!

這隻水杯跟足我 10 個年頭,
陪伴我港澳的每個工作天,
今回就讓您放個悠長假期,
抖足精神再跟我往拼博!

想起這隻水杯的來歷,
都被其紅黃藍斑斕色彩先吸引,
皆因 10 年前已是意大利品牌 Benetton 的忠實 fans,
但凡紅黃藍綠擺在一起,
色彩之繽紛已足夠我興奮,
迷到有年暑假成為 Benetton 的一份子添呢,
從此家中行李喼, 衫褲鞋襪袋總有它的份兒!

再細閱杯上的每一語句,
原來是 TOP TEN rules for meetings,
當中內容啜核非常,
今早跟同事分享其中幾個要點,
已令她們捧腹大笑,
在此再作分享,
想於戰場好好地生存,
這些要點您們都要緊記呀!

Point 1: The meeting is not over until your butt is asleep.
Point 2: Last one awake gets to decide.
Point 3: Don't schedule any meetings afternoon, or before noon, either.
Point 4: Focus on the issues - like who brought donuts and where is the free coffee.
Point 5: No fighting over the pointer.
Point 6: If one person gets to go to the bathroom, we all do.
Point 7: Always agree with the one who signs your paycheck.
Point 8: You can't leave if someone else's beeper goes off.
Point 9: Snore if you must, but never drool.
Point 10: No "barking dog" shadows on the overhead (overhead projector).

最鍾意 point 4, 7 & 10,
亦是今早令同事 Sylvia 哈哈大笑的三點,
不過最鍾意違反 point 10,
最近的 training course 才玩過呢!

3 則留言: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今朝杯奶特別滑...
晏晝杯水特別甜...
而家杯茶特別香...

全因您, 我的新歡兔仔 x-girl 水杯!

kiramysweetheart 說...

兔仔杯超可愛!!! 以前見過一隻杯係winnie the pooh, 杯底有隻立體既winnie同piglet坐係度, 超超超可愛, 可惜當年我只係一個小朋友, 所以冇買, 衣家度度都見唔到lu~~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好可惜呀, 冇買到!
不過唔緊要啦, 啲水杯愈出愈靚, 話唔定, 遲啲多隻跳跳虎坐喺杯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