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Funny House


我發覺手作人總有些共同喜好, 例如某些圖案, 相機, 俄羅斯娃娃, 草菇, 帆船, 旗幟, 鈕扣, ...etc. 大家都會不經意地將這些元素加入自己的 handmade item 內, 我也不例外, 除咗以上種種外, 對某些東西都有特別偏好, 之前提及過"匙羹"及"甜品"是其中之一, 今次想講的是"屋仔", 任何屋型的東西, 無論是屋型水杯, 或是一個針線包, 前者差點兒又買呀買, 幸好明白到自己只得一張咀, 其實並不需要這麼多隻水杯, 後者終於失手, 最近乖乖奉上 money 於 Cath Kidston online shop 郵購了一個屋型 pin cushion, 現在處理中, 相當期待怏些送到手中!


當天於日本特色小店見到這個屋型小擺設, 其實根本不知它的用途, 唯有安個美名給它, 二話不說將它拿往櫃枱付款, 雖然還未有任何 idea 如何運用它, 但我相信簡單地將它穿上幼鏈製成 necklace, 已十分吸引!

事隔幾年, 終於內疚到不得不快點拿它出來設計新頸鏈了,  其實都不用多設計, 根本自己已愛透這屋型小吊咀, 只是隨便拿些同色的配件放在一起, 已喜歡極了!

未正式公開介紹這頸鏈, 只在某班朋友中亮相過一次, 已有幾位朋友對它感興趣, 老實告訴它這是為自己而做的, 不過朋友們的欣賞, 確實令我飄飄然的, 所以我應承, 若然捨得出售這條頸鏈, 我是會先讓第一個讚美它的人先擁有的!

快樂便是這樣, 雖然自己很愛這頸鏈, 但分享令我更快樂!


Amy, 再給我少少時間考慮, 總有一天, 您會擁有一條屋型頸鏈的!
若然您都跟我一樣, 特別喜歡屋型東西, 又或很想擁有這條屋型頸鏈, 煩請告訴我, 讓我知道市場的口味, 更會盡力找多一點這方面的材料, 希望日後為您帶來驚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