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Juicy Pineapple

菠蘿會是您喜愛的水果嗎?
我愛吃, 但只能吃幾小片, 否則舌子受罪, 又鞋又痛!

因此也建議您不需多, 只需一條!
只要那條夠靘已足夠了!


不要以為這條頸鏈製作很簡單, 我為了一些細微不起眼嘅 details 位, 居然用了平時一條頸鏈的三倍製作時間去完成它!  看不出嗎?  等我逐一告訴您!

一開始便想以黃色蠟皮繩作頸鏈的骨幹, 不用魚絲了, 因我想不經意地, 從木珠之間看到黃色的繩子, 那會比較特別, 至於那塊菠蘿吊咀是木製的, 為了連貫, 其他鏈繩的部份也刻意揀選木珠, 有大有細有中 size, 但想突出塊大菠蘿, 唯有多用最細 size 的木珠仔, 正當將所有材料拼埋以為很 perfect 並正式開始動工時,便考起我了, 原來最幼的皮繩是穿不進最細小的木珠仔中, 但又不想為此而改用其他材料, 始終先入為主, 認為最初的 design 是完美的!

到最後, 便想到了一個較辛苦的製作方法去勉強的完成它, 便是將皮繩的 wastage 預多很多, 每穿一粒細木粒便將皮繩剪成斜角, 以方便夾硬穿過, 便是這樣, 一針一穿的完成它, 好辛苦啊!

Necklace Name: Juicy Pineapple
Quantity: 2 Only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中意呢個呀!!
may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共有兩條, 要留一條給您回港時帶走嗎?

kiramysweetheart 說...

THANKS THANKS!!
唔洗留我, 到時我返黎, 我先慢慢揀同你買,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