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Eley Kishimoto x Panda

<手術前>
那個又醜又老套的遮頭, 恨不得即刻扭斷它, 換個靚靚得意的! 
幸好給我於日本意外地遇上這熊貓仔遮頭, 不得不佩服日本仔, 真係乜嘢得意嘢都有得賣!

<手術後>
成把遮醒晒! 


很喜歡 Eley Kishimoto 這品牌, 它的設計很精美, 用色很 colourful, 是一個令人一看見便開心的品牌!  還記得它 2006 年出品的其中一個 tote bag 及 t-shirt, 很是有趣, 若能再次給我遇上, 我是不會輕易放過它的, 一定捉它們回家! 

今年這品牌出刊了 catalogue, 還贈送一把 signature pattern 雨傘, 所以急不及待於航空版時已入手了, 很是喜歡, 但大家明白, 贈品的質素通常很一般, 它也不例外, 遮布太薄有點 cheap, 這一點都還能勉強接受, 但那個遮頭實在太敗筆了, 可能這只是我的問題, 始終它是一件贈品, 那能跟我們用錢買一把遮那麼高質素呢! 

某天於日本大阪三越百貨公司看見這隻熊貓仔, 即想起它能夠改裝 eley 閃電遮, 不假思索, 便即刻買了它回家, 需要考慮的只是, 買熊貓仔好, 還是河馬仔好呢, 現場仲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可供選擇呢, 其實當時並不肯定它能否適用於這把 eley 閃電遮上架, 但熊貓仔實在可愛, 用不著的話, 便拿來鑽窿作頸鏈吊咀用囉, 那需為自己擔心吖!

上文已說, 贈品的質素真的不可靠, 我一向小心地使用它, 亦不經常使用它, 它仍能靜俏俏地, 沒動聲息地, 於一次輕力打開傘子的過程中, 報告它已斷了一折骨, 激死!

衰遮, 雖然您是衰遮一把, 但還是一個好品牌, 一個好遮頭!
只需給我少少時間, 我會找到另一把一模一樣的遮身的, 再作一次簡單手術, 您便返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