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Pearl Pearl, I Love You!

Pearl Pearl, I love you!

配上 agnes b postcard 作 packing, 很配呢!

來個 close up, 讓您看個夠!

這條鏈係因應好朋友特別要求而改裝而成的, 
只曾於朋友間爆光, 
不曾公開, 
亦不曾發售, 
但這條鏈嘅可戴性很高, 
它珍珠的部份令它看似高貴, 
可作 wedding party 配戴, 
而我朋友卻將它 casual 地配在一件黑 tee 與牛仔褲上, 
才發現它亦平凡亦美, 
可能那不規則的, 
彈出彈入的絲帶給它營造跳脫活潑的形象, 
不知您又可有另一種配搭呢!

話說一天晚上, 
我們幾個要好的老朋友又相聚, 
她興高采烈地帶來了一條剛選購的珍珠鏈, 
要求我代加工改成另一條別樹一格的頸鏈, 
其實她心目中已有樣版的了, 
還向她的同事借實物影了張相給我作參考, 
一看之下, 
她的 sample 很不是 mei mei style 喎, 
我就是這麼衰的了, 
懶有藝術家脾氣, 
唯有直接告訴她自己做不出不屬於自己風格的 accessories,  
幸好, 她很了解我, 
亦十分相信我的眼光, 
還任我依自己品味為她作 design, 
最後我揀選了這不昂貴的絲帶 
(但很珍貴的 design 及製作, 
這是真的, 
每一針每一粒珍珠的擺位, 
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去配搭, 
即使材料的選購也不馬虎架!) 
最後因應了她的形象挑選了這隻色這種粗闊度!

完成後的作品, 
連我自己也喜愛得要緊, 
它比我想像中還要美, 
而且我愛透它充滿彈性的配搭, 
想 girlish 一點的, 
我會推介改用淡蝦肉色的絲帶, 
即使配在簡單的白 t-shirt 或恤衫上, 
亦能很突出, 
這樣便能於黑襯衣之外多一個顏色配搭了, 
連夏天都可以天天 causal 戴著呢!
慶幸的是, 
我已問準這位朋友讓我將這 design 作公開發售, 
您們想據這頸鏈為己有之朋友, 
不得不多謝 Amy 呀!

作品名稱: Pearl Pearl, I love you!
注意事項: 新訂之頸鏈會適當地調較長一點, 以方便襯有領口恤衫之用, 珍珠會採用假珍珠 (pearl coated PVC bead), 絲帶可改色, 但以不破壞原設計概念為主!
有興趣選購的話, 可 send email to wisdommei@gmail.com 作進一步查詢, 再給我少少時間 handmade and tailor made for you 即成!

4 則留言:

kiramysweetheart 說...

好特別啊!
elegant得黎又不會太隆重, 仲好trendy tim!

Nanako 說...

請問幾錢? 唔該晒

Amy 說...

其實真係好多謝mei mei幫我設計這條珍珠鍊。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Hi, Nanako, 唔喺呢度公開價錢喇, 已經以email 答覆您了, 多謝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