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我的購物模式

一看見這個簡單線條的圖案,
感覺已很討好!

很喜歡這種"無印良品"的招牌布料,
感覺很 natural, 很寫意!

獨愛這種長型 size 的薄袋,
感覺很型!
像是什麼都裝不到,
卻是什麼都可裝下!
起碼, 它戴滿我的歡樂!

細心看, 前後幅是用上不同的布料,
前面米色, 後面淡啡色!

這丁點的細心安排,
已夠我愛不釋手了!

嘩!  還有 unexpected point,
這麼簡單的扁平細袋,
居然咁細心,
咁鍚用家,
內有暗格?

好, 一於買兩個,
正確的說, 一於買晒咁多個,
皆因, 全店只剩下兩個!

我的購物 pattern 便是這麼樣,
很靚, 很合心意, 很便宜的....
都很容易令我買多幾個作後備,
或作介紹朋友之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