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老師的專用包包

醫生有專用包包,
原來老師都需有個專用包包!

這個老師專用包包,
贏得朋友的讚美,
姐姐同事的不能置信,
還有姐姐的學生之愛戴,
個個爭著幫姐姐拎老師袋來回教員室!

其實並不是我的功勞,
這包包的神緒在於這塊獨特的雙面布!

前陣子, 姐姐懇求我手造一個老師袋給她,
尺寸如一個鞋盒大,
可容納她的筆袋, 粉筆盒, 教具, 喇叭與咪!
還叮囑可造高一點點,
可讓她放多一點點!

在家拼合了這幾種材料, 開工了!

今次選用於日本旅遊時購入的雙面布,
一面是日本人至愛的 polka,
還 coated 咗膠面,
另一面是犯人衫專用的啡色格仔!

很酷啊,
用犯人衫來形容這款 pattern,
哇哈哈!

跟著姐姐提供的 size,
眨吓眼便完成了,
由於是雙面的關係,
裡裡外外都想用盡雙面布的設計,
因此袋面刻意加上小前袋,
用來插筆, 放間尺都好,
總之是一個實用的安排!

再加上芥辣黃的手抽麻帶 ...

... 便完成了!

由於布料有限,
這款啡色布只能做多一個同 size 手抽袋, 
或兩個 lunch bags, 
 已有兩位朋友 order,
暫未 quote 價,
我怕價錢嚇走她們,
所以未敢開工,
哇哈哈,
說笑而已!
呢個星期六開工啦!

預告:
還有另外一隻色之同款布, 是 pale pink, 沒有這啡色咁實咁硬朗, 卻有點悠閒的, 懶洋洋的美!
我知道, 沒有相沒有製成品是很難 sell 的, 等一吓吧!
不日上市, 但即將面世!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想問一下你還會做嗎??
很漂亮!我發想買一個哦!
:)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首先多謝您讚賞!
很對不起, 此布購於日本京都小店, 由於布料有限, 除了這個老師專用包包外, 已做多四個各有不同的 tote bags 給其他客戶, 已沒有多餘的布料做多一個 tote bag 了, 若有興趣, 可繼續參考這些作品, 倘若您真的感興趣, 請給我 email address, 他日此布料 back to stock, 我一定第一個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