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Elephant in the Circus (Sold Out)

 手作人總對磨菇呀, 俄羅斯娃娃呀, 特別感興趣!
而我, 對匙羹, 甜品, 屋仔, 還有大象亦尤感興趣! 
像是不能解釋的, 卻是不難解釋的!
全因他們可愛非常, 發揮性強,
容易造出 kawaii 的飾物!

這隻大象木牌, 是有來頭的,
是我夾硬從 franc franc 出品的衣架上拆出來的,
是我一早就從 franc franc 店內看中您,
看中您呢隻馬戲團的大笨象,
根本不應該靜俏俏地只為一個普通木衣架作裝飾這麼浪費,
我看得出您的心意,
所以便大擔地帶您出走,
就像從馬戲團內買走了您,
帶您出城去見識見識,
這個世界是多麼美的!

由於資金有限, 只能帶走一隻馬戲團的大笨象,
所以這條 "Elephant in the Circus" 只得一條,
有興趣請盡快聯絡我,
不設朋友優先選購,
四星期後沒人問津,
便據為己有,
哈哈哈!

Necklace Name: Elephant in the Circus
Quantity: Only One (No more reproduction as the elephant wooden charm is obtained few years ago in Franc Franc shop)
Material: Wooden charm + PVC solid bead/star
Price: Disclosed upon email request
If you are interested, please send email to wisdommei@gmail.com to further discuss, thanks in advance!

Status: Sold out, thanks for patron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