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iPhone 4 Sticker

誓估不到,
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簡直是我人生中的一個污點!
我的 iPhone 3Gs 離奇消失了,
已分不清是遺失了,
還是給人偷去了,

屋企人, 朋友們都不相信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當我已証實這個事實,
並告知另一半時,
他第一個反應都是以為我在說笑,
因為我嘅謹慎情度其實已有點 over,
除了無時無刻保持警覺之外,
已神經質到無時無刻都伸手入袋,
檢查貴重物件全部安好才放心的地步,
更何況, 今次根本沒有半個時刻半個機會,
可讓自己遺失或被偷電話,
過程已跟無數人說過無限次,
亦不想在這裡交待太多,
總之今次件事實在離奇,
只能說是"魔術師施法術變走了我的手機"!!!

幸運地, 有人替我辦理一切,
翌日已有部 iPhone 4 代替,
當中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抱歉不能在這裡一一交待,
亦慶幸地, 身邊不乏潮資訊爆膨的朋友,
傳來這麼有趣的電話貼!

單是這款 Paul Smith stripe 貼,
已教我驚叫了十秒,
正所謂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深深體會!

iPhone 4 x Paul Smith x Polaroid,
呢部 for 我另一半的,
佢喜歡啡色,
很自然地選了這款背貼!

iPhone 4 x Paul Smith x Leica,
這部是我的,
iPhone 4 跟黑色很相襯,
Leica 相機又很 cool,
所以我揀了這款給自己!

1 則留言:

Nata de Coco 說...

it is bad to lose your iphone, but it cracks me up the way you describe your nervousness, wakakakkakaka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