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Neck... lace 初版 - 絕版篇

之前都提及過, 這是 "Neck... lace" 嘅初版,
左邊那條大家一定不會陌生,
應承過會介紹埋條粗版 Neck... lace 給大家,
右邊那條便是了!

幼版以橙黃色為主,
粗版卻以黃綠色為主,
亦有些是以紫綠色為主,
總之就是色彩斑斕,
效果要開心快樂!

要做到戴者開心,
看者快樂,
我便開心又快樂!
 
不是說笑架, 真係做了十條出來,
一陣子便售得清光!

有朋友於留言透露想知道戴上頸的效果,  
我便從舊相中翻出這堆相片來作示範,
還想告訴您,
這條 Neck... lace 主要有兩種戴法,
這是第一種戴法,
我的原概念亦是因應這個戴法去設計的!

完成作品後,
發覺這個戴法更見跳脫活潑, 
於是之後的改良版已主力為這種打側戴方式而設計,
亦極力推介打側戴給所有朋友及顧客!

至於粗版 Neck... lace,
還是正正經經中間戴最為完美,
感覺就像多了一個精緻領口一樣,
效果跟一件普通白恤衫,
加上 bowtie 一樣更顯神功!

所以您也可像我一樣,
寬口方領上衣配上圓領 Neck... lace,
效果最出!
其實任何大領口的 t-shirt, 都可配上它!
我也試過, 細圓領 t-shirt 配上它,
感覺當天的自己很不一樣!
有時, 隨意扣上心愛的心口針於 Neck... lace 上,
感覺自己漂亮極了!

哈哈哈, 是有點自大,
但心情大好, 又何妨呢?

2 則留言:

kiramysweetheart 說...

側帶效果最好, 好可愛呀!!
比我想像中靚!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同意呀, 打側戴好似完美啲, cute 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