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三月手作預告

不得了, 不得了,
整個工作枱堆滿了太多雜物了,
全都是眼快手慢的手作飾物材料,
只管買呀買,
一看見可愛小物便不錯過,
卻不懂得好好利用時間,
不立刻將它們一一配襯設計好,
實在看不過眼,
因此抽起幾件可愛小物,
是最有感覺的小物,
強迫自己不可再躲懶了,
希望於這三月天內,
一一完成它!

這三張小卡,
是泰國某電訊商的 SIM card,
上次去布吉也擁有兩張,
於當地用盡內裡的通話費後,
看它顏色與設計都不錯,
回來廢物利用,
弄了兩條頸鏈,
一條留給自己,
另一條賣給好友 Amy!

今次去蘇梅旅行回來,
刻意撲來三張 ture move SIM card,
貪它設計精美,
幸好它們未改設計,
仍保留這吸引圖案!

講明, 雖未有 idea 如何將它弄成漂亮的頸鏈,
但肯定今次的設計會與上次的設計不一樣,
大家留意吧! 

這四個小樽是 n 年前於日本 loft 選購回來的,
應是給日本人自備便當壽司時,
用作盛戴豉油的,
我看它這麼 kawaii 的模樣,
又怎捨得用作豉油樽呢,
不如添點香水,
做條頸鏈給您,
好讓您每天都帶著香氣周圍走吧!

想整天都香噴噴的朋友,
您加緊留意了!

於 mei mei accessories blog 內首條介紹的頸鏈,
都是一條以 ceramic teaspoon 作 charm 的一條頸鏈,
只造了兩條, 早已售罄,
有朋友再作 order,
可惜尋遍全港 franc franc,
已不再復見它蹤影,
即使今天,
每次經過 franc franc store,
都嘗試尋找,
可惜都是不得要領!

幸好, 數年前於日本買來這兩隻 ceramic spoon,
效果跟上回那較 girlish 的兩枚很不同,
但我很喜歡今回的活潑,
那不經意的, 隨意的,
於匙羹上點了幾筆啡色藍色還有橙色的水彩,
粗幼有序,
倒應該有另一番吸引處!

上回錯失了的 Tracy,
今回不要錯過了!

最後這三隻 bunny 絨布 tag,
是早期 b+ab 跟 mercibeaucoup 及 Hello Kitty crossover 時特製的 tag,
我買了三件這個 series 的衣物飾品,
所以有三個 tags,
乘著這個 bunny year,
就來揍揍熱鬧,
為您做三條兔仔頸鏈吧!

到三月尾,
仍未推出新作,
麻煩摧摧我吧!
懶人係需要朋友幫手扶一把的!

1 則留言: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同事 Charlotte 一見到我, 就捉住我問, 問我會點樣整嗰三隻 b+ab 兔仔 tags, 似滿有意見的模樣, 原來只是八卦想知道, 哈哈哈!

我其實未有 idea 呀, 如果您有意見, 歡迎提供俾我, 我真係會參考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