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懷舊家電系列 - 電飯煲

某年某日發現了一系列日本仔設計出來的家電小擺設,
有微波爐, 有熱水壺,
大細比例剛剛好,
可配合家中的一對 blythe 玩偶,
為她們建立一個美麗舒適的家, 
是設備齊全的一個家!

 之後這日本仔設計更上一層樓,
推出另一系列懷舊小家電,
可愛得叫人要整盒帶回家,
當中除了有您我家中都擁有的舊式家電外,
連日本街頭的公眾電話也成為目標,
這麼得意的小東西,
我狠不得要立即將它變成隨身物,
每天掛上它,
跟它通山跑!

下回才介紹我的公眾電話,
現在先說說這條懷舊電飯煲頸鏈吧,
事先聲明,  
只作分享, 不設發售,
因為老早便給友人先拔頭籌,
未開始發售便給她內部認購了!

要知道這小擺設,
一點也不馬虎,
電飯煲蓋是可以打開的,
銀色內膽(戴米的銀盆)也可以取出的,
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電飯煲,
只是不能真正 function 而已,
那種 details 位的仔細,
不得不佩服日本仔的細心...

我很掛念您呀,
這漂亮的日本國土,
我很掛念您們呀,
這班漂亮的日本人,
我很掛念您們的產品呀,
這些漂亮的日本貨!

您們要振作,
好好地支撐下去,
我於有生之年,
會以最大的能力,
來支持您們的!

奸爸爹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