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Koey 的漂亮手作

這件手作品靚到暈, 同意嗎?
我該快快先作澄清,
它不是我的新手作,
是我心甘情願付款買來的手作!

為您介紹這手作人, 她是 Koey,
有興趣可欣賞她的部落格 in the Wonderland,
她是我最近欣賞的手作人之一,
她的手作品, 仔細得要命,
很是佩服!

別以為我們這些手作人,
已擁有一對巧手,
根本不會購買人家的手作!

可能您的分析不盡沒意思,
我也承認, 每次看見人家的手作,
單看表面, 已能掌握 80% 手作者運用了什麼材料,
什麼方法去製成她的手作,
若給我摸上手, 又或給我看畢背面,
我更能 100%了解整件手作,
還有 95% 把握能夠購買相關材料與用具翻做一件!

不過, 我不愛這樣,
記得我說過嗎?
Copy 人家的心血這行為很不要得,
翻版而來的作品更是沒靈魂的,
縱然 Koey 這作品的設計與靈感,
是我初中時期常玩的把戲,
樹木這題材,
更是我喜愛之一!

但我仍堅持購買,
原因多的是,
單是看她從一大塊棘絨布中,
將樹葉逐塊逐塊地剪出來,
再逐塊逐塊縫在樹幹上,
不貪快一次過用膠水黏上,
堅持逐塊逐塊繡上,
我敢肯定, 每塊樹葉都不盡相同,
每棵樹都不一樣,
單是這份心機已值回票價,
更何況 Koey 的售價相當合理,
我也是個業餘手作人,
更加知道它的可貴!

另一點值得特別一提,
就連個 tag 都是手繪的,
la belle epoque 的 Mary 還親眼看著她畫呀畫, 
很用心地畫了很久!

將 tag 摸上手,
嘩! 原來有凹凸手感添呢!
那我知道 Koey 是用什麼顏料來畫了,
皆因我的工具箱內亦有數支,
我閒時更會將它畫於指甲面上當指甲花,
實行一筆幾用!

個 paper tag 靚到...
我直程唔剪走它,
讓它一起隨著樹邊,
於我胸口隨意地飄揚!

就讓我的羊毛第一作也來沾沾光,
跟這滿載樹葉的 leafy tree,
一起陪足我一整天!

3 則留言:

Sara 說...

真係超靚!
直接同佢買嗎?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唔知 koey 有冇直接發售喎, 您可以睇吓佢個 blog & 直接聯絡佢!
不過佢有 consignment 喺天后嘅 la belle epoque, 我都係喺呢度買! 去呢度買啦, la belle epoque 係一間值得行吓嘅 handmade zakka shop.

Wing 說...

睇到lee 度...佢棵樹真係整得好靚好仔細~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