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我的旅遊小伴

相信大家對這對小鬼不會陌生吧!
由開 blog 到現在,
它倆都穩坐大 heading 位置!

它倆是何時進駐我的生活呢?
該是 Orla Kiely 中環店撤離香港的某天 (2010年1月份) 吧!
當時眼看 Orla Kiely 要全面隱退離開我們,
確實萬般不捨得,
幸好於店內遇見您倆,
我當時還心大心細不知應選購黃色圖案的您,
還是灰色圖案的您,
幸好最終都是認為黃色的您倆較可愛,
現在其實有點怪自己為何不接埋那對灰色小鬼回家!

之後的每次旅行都習慣帶備這對小情人了,
無論跟它影影相,
指令它幫我守門口,
都令我的旅程添樂趣!

看!  它倆也很 enjoy 呢!

最意想不到,
它倆真懂得逗人歡心,
竟氹到酒店服務員將他倆,
舒舒服服地躺於睡床上!

還會乘我不在,
偷偷情, 談談心!
比我更懂得珍惜時光,
享受生活!

閒時拍拍生活照, 
令我生活添情趣!

無論上天下海,
上睡床,
落酒吧,
只要是旅行的日子,
有我在, 就必有您倆在!

若您對我以上的一番說話有共嗚,
又或都想擁有這一對小鬼作伴,
那您便要密切密切留意我的部落格了,
我極有可能會 handmade 一對類似的小鬼,
作您的旅遊小伴 (或隨身小伴),
跟隨您周圍去!

有小朋友的媽媽們,
都可為您家中的小寶具預備一隻,
好讓他/她擁著它睡,
要預告, 這對小鬼不是藏棉花的,
它倆愛吃白米,
是頗有質感的,
既方便您為它安排任何動作以作拍照之用,
亦適合初生嬰兒作鎮驚之用,
輕輕放於心口,
好讓她安心的甜睡!

看看市場反應吧,
有求就必有應!
沒人有共嗚, 沒人有需要,
那便稍等吧,
我點都會做一對出來,
來強搶您們的讚美!

2 則留言:

stephanie~ 說...

So cute~ I was keep thinking this was handmade by yourself~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No lar, 唔止您一個, 好多人都咁誤會過, 我冇 Orla Kiely 啲布呀, 佢哋都冇布賣, 不過我捨得將佢一啲專用嚟保護手袋嘅 dust bag (布袋) 剪開, 改裝成公仔!
等吓啦, 整好咗遲啲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