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三月新作 - My Choco Spoon (Sold Out)

兩天前承諾要於這三月天內設計好四款頸鏈,
講得出要做得到,
快快趣乘著這股熱誠,
開始創作我的第一條!

先由我一向喜歡的材料著手吧,
------- ceramic spoon!
看著它點藍點啡的圖案,
頓生 Orla Kiely 的感覺,
巧合地於枱面不遠處,
看見這兩套尚未執拾歸位的 gift cards & product tags,
初步決定將它作為製成品的 packing!

基於匙羹上的啡藍顏色,
自自然找來相應的配件作設計,
對當中幾粒貌似朱古力豆的小珠子特別有好感,
一於做條朱古力滿瀉的頸鏈吧!

豈有女孩子不愛嚐朱古力呢!
雖然朋友 May 真的不愛吃朱古力,
但我相信她不致會討厭這條 "My Choco Spoon"啩!

抱歉這 design 跟 Orla Kiely 一點關係也勾不上,
還有點天壤之別添!

說晒頸鏈的設計,
老早就想多作一點左右不同材料的頸鏈,
之前也為自己作過數條,
但效果不算完美,
皆因當中要考慮的因素很多,
重量的考慮往往最令我沮喪,
若左右重量相差過大, 
往往令吊咀不能置中,
令配戴效果強差人意!

今次的鏈咀是一隻 ceramic teaspoon, 
份量夠驚人, 吊咀必能置中,
任它左右的重量與質感有多差別,
都可讓我隨意添加喜歡的材料, 
為了加強這可人的甜美感,  
加多一條天空藍的 lace,
又如何?

之前打算以 Orla Kiely gift card & product tag 作為 packing,
完成 "My Choco Spoon" 才發現這是不可能,
gift card 太細少,
容得下匙羹,
但容不下其餘項鏈的部份,
唯有放棄!

翻箱倒櫃才找來這張 Paul Smith postcard,
暫時為這頸鏈作 packing,
postcard 只得一張,
手快者先收到這 packing,
至於次手快者,
讓我再為您準備另一 packing,
不保證有驚喜,
但保證不求其,
哈哈哈!

警告手慢者, 
是次手作, 限量兩條,
n 年前的日本小匙羹,  
沒信心再找來多半件,
有興趣便不要猶疑了!

Necklace Name: My Choco Spoon
Quantity: 2 Only (Sorry, sold out!)
Any interested party, please feel free to send email to wisdommei@gmail.com, thanks for your patronage!

4 則留言:

Amy 說...

好靚呀...我要一條!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多謝 Amy 爽快支持, 我啱啱 quote 咗價俾您, 您冇問題嘅話, 下次見面帶俾您!
恭喜您您成為手快者, 擁有 Paul Smith packing, 哈哈哈, 其實可能得我一個人興奮囉!

kiramysweetheart 說...

超CUTE超靚呀!!!
我諗你做多幾條都唔夠應付你D客仔..:P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可惜只得兩條!
因為得兩隻匙羹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