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agnes b Macaron

最近朋友 Emily 新工作剛過 probation,
很替她高興,
十分感激有份照顧她的同事,
 故將會安排大吃大喝一餐慶祝之餘,
當中特別想感謝 Rachel & Helen 之溫情照料,
身處陌生地方只遇陌生人的情況下,
您倆簡單的一個招呼,
已教人暖暖之意甜在心頭,
故決定買盒 agnes b 朱古力以示謝意!

往往事與願違,
想買朱古力卻給新推出的 macaron set 所吸引,
macaron 那色彩繽紛的糖衣尤其討好,
但心知 macaron 之甜味乃不是人人喜愛,
還是依舊選朱古力作小禮物好了,
可是 macaron packing set 確實漂亮,
即致電 macaron 狂迷 Michelle,
問她可需代購一盒,
巧合 HSBC credit card 正正有 15% off offer,
她一口答應!

共有三 sets 作選擇,
每 set 預設味道,
味道不設更改,
我不用看味道,
只手指一點,
選個 red fruit series 的,
必定沒錯,
Michelle 是個紅色愛好者,
選紅色的一定沒投訴,
回家細看,
才知它的味道有 ...
Blackberry, Blackcurrant, Cherry,
Raspberry, Redcurrant & Strawberry,
ok 吖, 所有味道都看似很美味,
Michelle 一定喜歡!

可是此 macaron 與其他有別,
它需要雪藏,
且限期極短,
故購買時附上冰包!

昨天的聚會,
Michelle 又爽約了,
大家見限期將至,
建議不如大家每人一件吃掉它!

她們一點也不可惡,
一盒 12 件,
大家沒貪心,
真的一人只幹掉一件,
留下 4 件給您,
希望 Michelle 知我們用心良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次不收您錢吧,
當是我作客請大家食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右兩筒便是送人的小小禮物,
上次極力推介她們試食 Royce 的朱古力薯片,
居然不獲好評,
了解她們不愛咸薯片外層鋪上朱古力這口味,
唯有揀選朱古力薄片送她倆,
至於中間那筒,
是另一半乘機放進我的購物籃內,
他大條道理地辯稱,
上回專沖調熱飲的朱古力粒已試過了,
今回要試埋這款專沖調凍飲的朱古力粒,
我沒他氣,
給他扭扭計吧!

其實我怕自己不夠定力,
我是 choco-holic gal,
朱古力食力驚人,
但凡朱古力味的任何食物飲品,
都喜愛非常,
最近我加入了營養餐單飲食行列,
很害怕破戎又吃朱古力啊,
可是營養師實在太仁慈,
相識短短一句鐘,
已知道我無朱古力不歡,
容許我的早餐鮮奶加 1 茶匙朱古力粒,
但有得必有失,
這一小茶匙朱古力粒,
害我的午晚餐要多多遷就,
所以我會好好品嚐這杯朱古力奶的!

營養師強調要買 100% choco powder,
所以這筒朱古力粉,
我從另一半手中搶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RacheLogic 說...

其實真係唔洗咁客氣~
只係打個招呼...同人hi下我都會開心d ma~
不過...有禮物收我就梗係唔客氣la...
wahahahahahahaahahha~
多謝mei mei...>3<~~~~~

匿名 說...

Royce 的朱古力薯片!!!!
竟然有人唔鍾意食!!!!

Janice

Amy 說...

值得推介嘅macaron,thanks mei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