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Homemade Ice-cream

我喜歡 handmade,
但沒想過連雪糕都要 handmade & homemade!

一天走進"無印良品"商店,
總愛從頭到尾,
由左至右,
每件貨品都看一遍!

都是喜歡它的簡約美,
更愛貨架排列的整齊美,
還有日本仔所給您的設計,
往往有驚喜!

今次想推介的,
是自製雪糕 kit set,
製作簡單到不得了,
一盒價值 $28 的 all-in-one 雪糕粉,
我選了菠蘿味,
再到便利店購買 200ml 的牛奶,
既然雪糕是致肥零吃,
我也不理卡路理,
買全脂奶,
貪它較滑較濃奶味!

將 all-in-one mixture 及鮮奶放進大器皿內,
以電動發蛋機起動 3 分鐘,
直至 mixture 呈現 foam 狀態,
倒進較細餐盒內雪藏 3 小時即成!

您也可將 mixture 倒進多個小杯中雪藏,
方便日後食用,
但我愛以雪糕勺,
逐少逐少括雪糕球出來!

唔等了,
我食先!

Wow, yummy!
I love the pineapple taste so much!


2 則留言:

Wing 說...

描述得好詳細....好想試下tim

Charming_mc 說...

Pineapple...my favorite too!!加入大量新鮮菠蘿仲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