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My Handmade iPad Case


前文已講解我對 iPad skin 的要求,
薄與輕是我先決的條件!

曾以這款布做過 tote bag 給顧客,
既然都好評如潮,
自己又很喜歡這款布料,
無理由不為自己作點東西!

時間巧合,
需要一個薄而輕的 iPad skin,
照版煮碗,
做個雙面雙色 iPad skin 吧!

朋友 Michelle 曾要求以這布料,
為她製造一個 iPad sleeve,
並希望加厚物料作保護作用,
但我拒絕了,
並不是不夠物料,
雖然這都是事實,
而是此布料特式是雙面均有 pattern,
加厚了便等同夾硬封了一面圖案,
這樣太可惜了!

況且要厚墊的 iPad case,
坊間選擇多的是,
留待市面罕有的東西,
由我為大家創先河吧!

完成了!
Brown polka shinny PVC coated face as the case,
with brown checker matt finished pocket at the front,
It happened at the another pink side!

小袋除了作裝飾外,
還有它的用處,
可放小紙張,
亦可放 earphones!

襯埋我個眼鏡盒,
同是啡粉紅色系,
同是 50% 比例,
絕配!

2 則留言:

Charming_mc 說...

好靚呀...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對不起, 唔能夠做過厚墊 iPad case 給您, 若這個薄 iPad case 您也 OK 的話, 應該可以做個全粉紅色的給您! 有興趣便通知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