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Last Two Tote Bags ...

 絕版了絕版了,
正式宣佈絕版了,
最後兩個 tote bags ,
將會由幸運者 Rosa & Jessica 領走!

正式宣佈,
士多啤梨朱古力雪糕色手抽袋要榮休了,
希望不久的將來,
有幸再到京都重遇此布啦!

不要給我寫 blog 的次序擾亂您,
原先打算 6 月尾再動工的 tote bags,
上週六不願安守己份,
欺負默不作聲的相機帶,
占了它的隊,
勢要誕生於這長週未!

前者是 Rosa 的雙面袋
後者是 Jessica 的 lace 單面袋

先說說 Rosa 的訂單,
她原本希望訂製一個跟 Loui 相似的雙面雙色 tote bag,
但我沒有足夠的啡色布做半個 tote bag, 
所以 Rosa 一照慣例, 
任我發揮!

既然這三個小袋好評如潮,
又確係實用非常,
左邊放個人八達通,
中間放幾支牙籤,
右邊放卡片,
其實放什麼也好,
不放什麼當裝飾也夠好,
放與不放由您話事好了!

雖則沒有太多的啡色布,
都盡能力加入啡色原素,
一貫士多啤梨朱古力雪糕的感覺,
讓您過一個甜美涼快的夏天! 

心血來潮,
很想將這兩片啡色小袋,
以活潑跳脫的繡花方式,
逐針逐針地縫上袋身,
以為這個效果很是得意,
急不及待邊看電視邊繡上,
無線的"華麗明星賽"及"吹水同鄉會"陪伴著我,
足足花了我兩小時光陰,
勢估不到,
出來的效果,
強差人意,
幼稚感出奇地濃,
我有點不高興,
但又不捨得全部拆掉重做!

好, 就好好睡一晚,
想清楚明天再算,
怎料, 徹夜難眠,
心掛掛想即刻重做美化它!

一早便起床,
差點連約好了的龍舟下水禮都想放棄,
幸好這一夜失眠沒白費,
一起床已有很清晰的頭緒,
決定要重做,
可是真的捨不得,
立刻拍下照片,
放上 facebook 問問 Rosa 意見,
當時太早了,
那有人假期天都陪我顛那麼早起床呢,
來不及等待 Rosa 的答覆,
不理一切,
決定拆晒佢重做!

拆晒幼稚設計的一剎那,
像完全解脫了,
心情好了, 
竟然能於半小時內完成重做, 
還能趕上早上時段往游龍舟水, 
perfect! 

後來才收到 Rosa 的回覆,
她竟然對改裝前的袋已經很滿意,
不過都欣賞我追求完美之心,
希望您對改裝後的袋仍是這麼滿意啦!

若您嫌前面的三個小袋不夠用,
我再做多三個給您,
若您嫌前面的三個小袋不夠大,
我刻意做大其中兩個給您,
長度足夠您放筆,
闊度足夠您收藏摺埋的單據, 
我意思是輕鬆地攝入及輕易地提取單據,
還因為美感,
留待最後一個小袋,
特別做細一點,
加上三片 lace,
營造少女感,
Rosa 在我心目中,
樣貌一向清純甜美
形象很少女,
雖很久沒見面,
facebook 內仍能一探其近照,
發現樣貌依舊沒變,
雖為人母,
形象還似足青春少艾,
所以這個袋是屬於她的,
這六個小袋及三片 lace,
都是為她而設計的!

這是側面,
一面全粉紅色,
一面粉紅色帶有一點點啡,
沒分正背面,
讓您隨意地拎,
想當天以士多啤梨雪糕色示人,
便以粉紅色作正面吧,
想吃點朱古力雪糕,
便以另一面示人吧!

當有人讚您的袋漂亮時,
您還可得戚地展示埋另一邊,
告之"另一邊仲靚呀",
哈哈哈!

剛剛買了工具為布匹打雞眼窿,
誠意為 Rosa 做個 bag tag,
令 mei mei accessories 為每一位顧客造的 tote bag,
都有些特點!

家姐的 tote bag,
是唯一一個用芥辣黃色手抽帶,
Alice  的 tote bag,
是唯一一個全啡色袋但用桃紅色手抽帶,
Loui 的 tote bag,
是唯一一個 50% pink 50% brown 的手抽袋,
Rosa 的 tote bag,
是唯一一個有 bag tag 的,
即將介紹的 Jessica's tote bag,  
是唯一一個以 lace 作為主原素的!

到 Jessica 的 tote bag 了,
她簡短地列出自己的要求,
如果有啡布,
要少許啡色原素,
如果沒啡布,
要全粉紅色 tote bag 也沒問題,
只要於前方加一至兩個小袋,
放吓唇膏, 八達通卡與電話已足夠,
還要求加 lace 於前邊小袋上, 
要上膊等等!

上膊這一點,
差不多是每一個客戶的要求,
其實我造的 tote bag,
除了姐姐的教師專用包外,
全都預了足夠長度給用家孭上膊的,
只是太長的手抽帶會跟外型不合比例,
我害怕這老土的感覺,
所以我的手抽帶是剛剛夠長上膊,
視覺上望落很短,
但實際是夠長的!

不過 Rosa & Jessica 都請放心,
我已為您倆再刻意地加長,  
您倆都纖瘦小巧,
一定無問題!

我很喜歡 Jessica 要求加 lace 的 idea,
剛巧家中工具箱,
儲有足夠數量的漂亮 lace,
逐一拿出比較一番之後,
最後揀選了這條輕微偏米色的簡單 lace,
愛它像極蛋糕上的 cream,
跟我的士多啤梨朱古力雪糕色 tote bag 甚相襯!

還拿出我剛剛於賽馬會手作市集搜購到的 "J" 字母銅塊,
將我唯一的一個 "J" 字母私物,
縫上 lace 橢圓塊上,
跟隨這個 tote bag 交給您吧! 

做好了,
close up 看 lace 位,
far look 看全袋,
Jessica 您滿意嗎?

再來看側面,
其實還有一個細心位要講講,
聽罷 Jessica 的要求後,
除咗前袋放電話這一點外,
其餘通通沒問題,
但是本人極力反對將電話放於前袋內,
要知道 iPhone 是頭號失竊對象,
萬一被偷去,
數千元之金錢損失事少,
當中的個人資料損失才事大,
不要引人犯罪啊,
所以我花了點點時間,
以繡花線人手地為您縫個內袋,
剛好放您的 iPhone,
這是衣車做不到的工作,
幸好內看外看都甚完美,
還細心問過 Jessica 孭袋的方向,  
選擇最安全的位置存放您的 iPhone!

完成了,
約時間收貨吧!

Rosa 有冇興趣用舊方法交收?
Jessica 不用急, 下星期見面了!





5 則留言:

Amy 說...

好鍾意袋內側放電話個位呀...好正呀...心思思tim...

kiramysweetheart 說...

我都想話放電話個位好正, 仲要就埋手, 好GOOD!!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哈哈,多謝讚賞!
Amy,無得心思思喇,唔夠布做袋了,sorry!

RacheLogic 說...

Jessica果個好靚呀!!個電話位真係冇得輸...haha~
而且lace亦係我其中一樣好中意既野!!
讚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多謝 rachel 盛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