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Temporary iPad Case

iPad 2 未出, 已被其 smart cover 深深吸引,
吸引我的 smart cover 部份是膠製,
部份是真皮製,
但本人是 colourful gal,
獨愛彩色系列,
但查明後知道,
這款膠面 smart cover,
日後弄污了是沒辦法令其翻新,
只能用膠擦令其稍為乾淨一點,
可是擦後有膠擦痕跡,
用潔易亮卻會漂甩顏色!
至於皮製那幾款顏色,
卻不是我杯茶,
更何況重量偏重,
加了 leather smart cover 之後,
重量跟 iPad (第一代) 完全相同,
減磅後的 iPad 2 因為 smart cover,
變回了 iPad 第一代,
不值得不值得!
雖然 apple products 出名配件多機穀多,
但為人 picky, 不喜歡因為套上機穀,
而令修了身減了磅的 iPad 2 反覆胖起來,
故寧願簡單地用公司橙色公文袋作 iPad skin 便算了,
既纖又輕,
反正蘋果教主 Steve Jobs 數年前首推 Mac Air 時,
都是用最傳統的公文袋盛戴著,
還記得一拎出來全場嘩然的情況!

要是您替我擔心刮花了怎辦,
我倒不介意輕微刮花,
可知道就住就住用那種不瀟灑,
有多難看,
更何況輕微刮花才有人味,
若您替我擔心趺了落地怎算,
我必須告訴您,
即使您有厚厚的 iPad case,
萬一您將部 iPad 趺了落地,
情況會同 nil protection 的一樣,
front screen 會先破裂但不碎,
我有朋友經歷了,
不需質疑! 

但上期介紹過 Paul Smith iPhone case,
倒想重蹈覆徹,
再來一個 Paul Smith iPad case,
一本 Paul Smith notebook 一點也不薄,
完全反駁自己的一番理論,
但將每頁 notebook page 雕空藏 iPad,
這件事卻型透了,
所以打和, 哈哈哈! 

喜歡的品牌,
家中總有收藏,
看看自己的 Paul Smith 硬皮 notebooks,
有兩本 size 是頗合用的,
先來這一本 Mini Cooper 作 cover picture,
size 望落 fit 到漏,
可是太 fit 了,
徹底撕晒所有 notebook page,
淨下 hard cover 作 iPad case 才剛剛好,
可是這不是我的設計! 


找來另一本大一點的 notebook,
這本的 cover 是我最 like 的 swirel pattern,
跟 Paul Smith iPhone case 同系列,
可是 size 過大了,
令 iPad 2 唔 slim 之餘,
還要 bigger size?
不能接受,
放棄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