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Packing for agnes b Necklace

Rosa 跟我 order 的 agnes b Necklace ,
之前已作詳細介紹,
不再主力討論,
今回只想介紹它的 packing!

Rosa 要求精美一點的包裝,
方便作送禮之用,
包裝這環節我最愛,
對我來說沒難度!

曾幾何時,
頗喜歡 agnes b 這品牌,
成為 ami member 是理所當然,
興奮支持永遠最自然!

上至衫褲鞋襪袋飾物,
下至旅遊小物與展覽,
甚至花店朱古力店 cafe shop,
無一不幫襯!

所以儲埋儲埋勁多禮物盒,
greeting card 與紙袋,
已物盡其用放私物首飾,
但用極不盡!

隨意打開櫃門,
摷來一堆未歸位的吉盒,
將之翻用作送禮,
最實際不過!

今次決定以灰銀硬盒,
作 Rosa's order 之 packing,
加上 greeting card 與 小紙袋,
簡直 perfect match!

鏈咀出自 DELICE 朱古力店,
故刻意揀選同是出自朱古力店的卡於紙袋,
其實也有朱古力盒作選擇,
但貪這灰銀小盒附有絲帶可束蝴蝶結!

Greeting Card

Packing Box & Paper Bag

發現這三個小盒,
拿上手感覺有重量,
打開查看,
是仍未配戴的飾物!

是 Another Half 送給我的禮物,
有介指兩隻,
及吊咀一個,
我不愛金銀珠寶,
送我潮物最合心意,
是個最易養的太太,
可是我太理智,
喜惡亦太分明,
打開一看,
不是最合心意的款式,
價錢亦不合理,
我嬲了起來,
怪他不細心,
嚷著要換款,
傷透他的心,
他心胸挺寬宏,
沒嬲怒之餘,
還教我如何欣賞他為我揀選的禮物,
最後感動了我,
感覺真奇妙,
突然覺得他選的飾物,
全都漂亮非常,
這是真的,
我仍沒機會配戴,
不要誤會我不喜歡,
只是我少戴介指與微小鏈咀,
我肯定我很喜歡的,
thank you, CK!

2 則留言:

kiramysweetheart 說...

CK冧屎~~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係咩, 會冧咩?
咁我揀定禮物先,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