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不速之客

剛過去的一連三天假,
很有 handmade mood,
做了兩個 tote bags,
一個証件套,
還有為自己做的 iPad sleeve!

昨天游完龍舟水,
吃過午飯,
剛好下起大雨來,
原本計劃出外走走的心情,
都被淋熄了,
可沒有淋熄我手作之心,
既然靈感澎湃,
又欲罷不能,
便待在家打開工具箱,
做起手作來!

既然儲了 10 張相機帶的 orders,
係時候開工了,
欲開工之際,
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聽筒傳來第一句, 
"媚, 您在家嗎?", 
原來是 Miriam & Felix 一家四口, 
剛於屋企附近的沙灘玩樂完畢, 
想借浴室一用, 
小朋友需要熱水沖身嘛,
我很喜歡招呼朋友,
立刻請他們上來,
大家聊聊天,
看著小朋友行來行去,
倒很有趣,
但下次,
Felix 您們不用再為我帶來沙粒手信了,
沙粒很惱人,
ya-ki, ya-ki,
哈哈哈!

照片上的兩個 Paul Smith 袋, 
後面較大的手抽袋是我的, 
前面較小的斜孭袋是 Miriam 的, 
我們兩 pairs 都是 Paul Smith 愛好者, 
擁有 Paul Smith 物品不算什麼,
巧合的是,
這個日本專利的款式,
我們都不約而同地於當地購買了,
又巧合地昨天一齊抽這個袋,
最奇妙的是 Paul Smith swiral pattern 非 unique,
勢估不到,
原來大家都愛這"深啡淺啡配粉紅" S shaped pattern!

Miriam 還打趣地說,
"今天我來又食又拎,
既用您家的熱水,
又打算乘您不為意, 
細袋換大袋嘛!"
大家哈哈大笑起來, 
這"巧合"的一天,
便開心愉快地渡過了!

幸好他們撤退後的晚上, 
我的 turbo engine 像 upgrade 了, 
仍能做出可觀數量的相機帶, 
質素還不差呢, 
否則, 
盧氏您們這一家不速之客,
我要跟您算賬啊!

2 則留言:

RacheLogic 說...

i like PS too r~~~
let me bring mine to u next time! XD

Mei Mei Accessories 說...

Good ar, I remember yours is made of leather, good to exchange ar, wahaha!